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回复: 0

64岁刘晓庆和60岁严歌苓同框比美,“庆伊”完胜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6-14 1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刘晓庆发了一条微博,晒出自己与知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合影,并配文称:“我和严歌苓,成都军区的战友,因缘际会。端午节快乐!”微博一发,便引起众多网友围观,纷纷称“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两位已过花甲之年的女人,美得不可方物”。

  

  照片中,刘晓庆身穿一套休闲服,蓝色的印花短袖搭配牛仔裤,戴一顶白色运动棒球帽,显得身材极好,浑身散发出“年轻”的活力,看上去完全不像是64岁“奶奶辈”的人。而一旁的严歌苓则穿着一身米色连衣裙,显出自己优雅大方的知性女人范。两人站在一起堪称是一副养眼的“美人图”。

  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虽然64岁的刘晓庆比严歌苓还要大上几岁,但刘晓庆看上去明显比严歌苓要年轻很多。一身青春装扮下的刘晓庆,并不止是衣着时尚年轻,她的皮肤光滑紧致,满脸的“胶原蛋白”都在洋溢着少女般的年轻气息。对比之下,严歌苓的脸色则稍显憔悴,眼角皱纹明显还有一些淡淡的斑。两人站在一起,这一波,可以看得出“庆伊”完胜!

  

  说到刘晓庆的年轻外表,就不得不提近年来一直围绕着她的整容事件。但作为主角的刘晓庆除了在很多年前实在看不下去的情况下回应过自己未整容以外,现在似乎看淡了很多,每次面对这种情形都是不在意地一笑处之。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只看到了别人表面的光鲜亮丽,却从未认真了解过她们在背后为之付出的辛苦努力。刘晓庆之所以64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外貌与体态,最重要的是她长年累月坚持进行自我身体与容颜管理。每次谈起刘晓庆的保养之道,她都会让大家注意从小事着手:“平时多喝水,多保养皮肤,饮食清淡、多运动,还有天然的食品我都喜欢。”

  

  “心态”和“运动”是刘晓庆保持年轻的两大秘诀。无论处于人生的顺境还是逆境,她都能始终保持冷静乐观的心态,相信一切都将过去,用不服输的劲头面对命运与生活。除此之外,刘晓庆多年来一直能够保持好身材最重要的就是她平时格外喜欢运动。无论多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打羽毛球,每个星期打羽毛球的时间不会少于4个小时,而且她还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名誉队长,羽毛球水平不逊于专业选手。平时她还会早起跑步、打乒乓球等,运动才是让人年轻的最好方式。

  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若有“庆伊”藏于心,撷来芳华成至真。

  愿每一个女子都能保持向美的心态,无论是16岁,60岁,还是90岁时,都能活出独属于自己的心中“庆伊”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