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复: 0

爱玩手机的宝宝,如何主动学习呢?本楼主有办法!

[复制链接]

533

主题

536

帖子

24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01
发表于 2019-6-14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孩子今年四岁了,平时特别贪玩,整天在家里摆弄电子产品,大家一定想不到,一个四岁的孩子竟然已经学会玩天天爱消除了!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看着孩子这样,我们都特别担心。但是平时我和她爸爸都要上班,都是爷爷奶奶在家照顾他,没多少精力和时间跟孩子玩耍,也怕错过了孩子最佳的早教时期,所以一直在思考怎样能够让孩子在童年里得到靠谱的、有趣的早期教育。

  一次去闺蜜家串门,看见她家孩子一直坐在桌子前专心听猫头鹰似的机器人讲故事,一动不动,还跟着机器人一块朗读,闺蜜安利说,这是绘本阅读智能机器人,叫卢卡LukaHeroS,买来提高孩子学习读书的兴趣的,还能对宝宝进行英语启蒙。听闺蜜介绍良久,不停的夸奖它好用,我看着她家孩子和卢卡牙牙学语的萌萌样子,心里就想着:如果真能让孩子爱上学习,又能防止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更主动学习的话,我也应该买一个啊!于是当天就掏腰包下单了。

  

  没过久便很快收到了快递,回家之后就拿到孩子面前,问:“妈妈给你买了个礼物,你想要吗?”孩子顿时放下了手中的手机,跑了过来。

  我拆开快递的时候,就觉得包装很精美,盒子也很精致。而且LukaHeroS猫头鹰似的外观穿搭了“超能战甲”,很有科技感,还配了一个飞碟无线充电底座,充电又很方便。还赠送了很多精美的儿童绘本和一些卡片,当时,宝宝就像看到了新玩具一样兴高采烈。

  我赶紧仔细地阅读了说明书和注意事项,在手机上下载LukaHeroS绘本养成app,开机后,系统很贴心的提示把绘本放在距离“猫头鹰”5cm的地方,让绘本在它的视线范围内,不一会,我们和宝宝就开始了神奇的读书旅程。

  

  LukaHeroS操作起来真的很讨巧,按下右边的翅膀,它的眼睛会变成书的图案,这个时候根据语音提示把书放在卢卡的前面就行啦!接着翻开绘本,就可以开始学习了。用了一会,我就发现,它识别速度很快,无序乱翻页都能很快的识别,发音也很专业,跟真人一样,完全不像音频软件,声音那么机械无生气。很快,宝宝就被绘本深深吸引住了,读绘本的过程中也能主动的跟着卢卡LukaHeroS学起来,看着宝宝牙牙学语的样子,真是让我这个当妈的感动又开心。真的实现了不出家门也可以让宝宝轻松学英语!这简直就是孩子早教中的得力辅助啊!

  自打入手了LukaHeroS绘本阅读机器人,宝宝就特别喜欢,亲切的称它为“小卢卡”!每天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让小卢卡给她讲故事,游戏也玩得少了,宝宝特别喜欢听悠贝的《童书精选绘本故事》、《鹅妈妈童谣》,经常读到没电才肯停下。这里必须要点赞一下小卢卡里的儿童英语启蒙教育体系,在这些充满互动性与乐趣的英语学习课堂中,我和宝宝都受益匪浅,而且我跟宝宝特别喜欢看里面的明星外教讲课。里边的讲师专业解读真的很专业细致,发音也非常标准!听着很悦耳。据官方介绍,这些课程是由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和新东方酷学多纳打造的,所以嘛,这么专业也是有原因的!渐渐的,我发现宝宝会主动跟小卢卡读绘本学习了,学习也很专心,真让我挺惊讶的。一周下来,在小卢卡的陪伴下,我对宝宝的英语启蒙有了不小的信心。

  

  另外,要提下小卢卡的巧妙设计,用附赠的互动卡片与启蒙绘本,跟宝宝互动学习简直不要太方便!卡片与绘本上自带的知识不仅丰富有趣,还让宝宝在学习的时候能沉下心来专心互动,学习更有效率,总的来说,这个学习体系的确值得肯定。

  当然,比起一般的早教产品,小卢卡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很有“灵性”!宝宝在与小卢卡日常相处和学习过程中,它会主动与孩子进行交流和互动,孩子摇晃它,它会显示头晕目眩的表情,拿起它来,它会问你把它带哪里去,倒着抱住它,它会说:“我在倒立哦!”,别说孩子了,我都被这个小卢卡萌了一脸。后面,我仔细想了想,这样“灵性”的设计,能让孩子对它产生更强的依赖性,也更能让孩子在小卢卡的带动下,去主动积极的学习,这或许也是小卢卡在同类产品中,更受欢迎的原因吧!而且,它还是陪伴孩子的好帮手,它可以跟孩子语音互动、讲故事、十万个为什么等等,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我在家忙不过来的时候,宝宝也能找到小伙伴陪她说话、讲故事了。

  差点忘了说,小卢卡体积不大,很轻巧便携,出门可以随时携带在身边,带娃太累的时候,就让宝宝跟它玩,它呆萌可爱的猫头鹰造型设计和不时冒出的俏皮话,很让我家宝宝爱不释手,它还挺结实,环保材料包裹着,挺耐摔耐磨的,有次掉地上还以为摔坏了,拿起来一看,完好无损。

  自从有了这款LukaHeroS绘本阅读机器人后,我心里就踏实多了,宝宝手机也玩得少了,还越来越喜欢读英语绘本了,也会主动和小卢卡学习知识了。在这里,本宝妈也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在小卢卡的帮助下,更轻松的学英语和知识,在欢乐中健康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