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南宜阳农商行党委书记师青山带队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4: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河南宜阳农商行党委书记师青山带队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关于在全辖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精神,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责意识和专业本领,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宜阳农商党委近日分组对全辖20个党支部开展观摩活动。



为确保本次观摩达到实效,宜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师青山召集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支部观摩工作,明确分组,班子带队,明确职责,明确观摩内容,为观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组织党群工作部按照省联社文件要求,提前下发了要求各支部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就观摩的各项内容,再梳理、在总结、再归纳。一系列的筹备工作,保障了本次观摩活动高质量开展。

在观摩过程中,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所分包支部,首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然后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谈五评”方式进行,即听支部书记现场讲解介绍,观摩支部建设情况,查看支部阵地建设、各类活动开展情况;调阅支部工作资料;参加观摩人员座谈交流;观摩团团长集中点评。观摩结束后,班子成员结合实地观摩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达到“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的活动目的。

宜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师青山要求各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培训、指导和督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农商银行事业高质量发展。(王笑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