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回复: 0

虚拟币“Coinpos”项目为何备受质疑?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6-14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虚拟货币市场的回暖,一个名叫“Coinpos”的项目横空出世。然而,短短几个月间,市场质疑声不断。

那么,这个项目究竟是怎样的一种运作模式?为什么会引来民众的质疑呢?

据了解,“Coinpos”项目是借用POS机,以“虚拟货币券商”的概念发行自己的代币CPOS。

众所周知,虚拟货币的特点是可以24小时T+0交易。而用户购买的代币CPOS,每天只能解锁1%。也就意味着,用户掏了100%的钱,但需要3个多月之后才能拿到属于自己的所有的币。

因此,民众质疑,“3个月之后,有没有人买还不知道”。也有人表示,“POS机技术含量不高,如果使用POS机进行虚拟货币交易,很容易被技术盗用”。同时,还有人揭露称,“这是一家国外公司,国内没有任何售后服务”。

基于此,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样分批解锁的套路,无非就是希望用户去发展更多的下线来买币,进而加速解锁。看起来分批解锁更安全,但其实是对项目老板安全,对用户一点都不安全。因为,等用户解锁的时候,不一定会有人买,这时便没人“接盘”。

在这一环节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是,之前为了吸引用户,价格已经炒上去了,意味着前期投资者买币的价格成本可能是0.2元,后面公司要花1元来买接盘。那么,“在不亏损的前提下,只能成为一场闹剧”。

据了解,2016年9月30日,央行下发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就已明确指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网上买卖POS机(包括MPOS)、刷卡器等受理终端。

可见,这件事情已经严重扰乱了国家金融秩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