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回复: 0

加热不燃烧,老烟民的新选择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6-14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对我们这些老烟鬼而言,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扰。

第一次困扰是因为备孕。在这样的大事面前,我们的这个嗜好突然变得渺小又不可理喻。的确,孩子的健康才是家里的头等大事,以至于有的老婆会威胁说:老公一天不把烟戒掉自己就一天不生孩子。



第二次困扰是因为孩子。每天下班一回家,孩子就跑过来要抱抱,这时我们会明白:白天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然而此时的你,就算跑到阳台上抽烟,孩子也会跟过来,一边是孩子,一边是传统香烟,你会怎么做?

第三次困扰是因为舆论的压力。众所周知,现在大城市的禁烟场所也越来越多,餐厅、机场、火车站、地铁站、公交站、甚至很多公园都成了禁烟区。有时候就算走在大路上抽烟,都能受到异样的眼光。

第四次困扰是因为身体。传统烟最大的危害就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我们都知道它的存在,但却一直选择忽略。又或许是我们有多次尝试去改变,只是戒烟太过困难。电子烟尝试法、硬抗戒烟法、减量控烟法、尼古丁替代法、厌恶戒烟法……无所不用其极,但依然还走在失败的道路上。

路是人走出来的,办法是逼出来的。加热不燃烧替烟神器,真烟烘烤,用加热替代传统的燃烧,无焦油、无烟灰、无明火、无二手烟危害。少了很多危害,却多了一份高雅。



随时抽,随地吸,不再惧怕禁烟区,不会有社会的舆论压力。

这一点对于在大城市打拼多年,但依旧没混出名堂的我来说简直太有用了,因为它不会影响自己和他人健康,所以不受场地限制;家里、车内、办公室、餐厅,想抽就抽;而且可以随时暂停,既方便省事,又杜绝浪费。

对于烟瘾大又经常出门的人,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无需“充电盒”,不用进行二次充电,支持连续抽吸;650mAh超长续航,满电可吸12-15根,能轻松满足一整天的需求,非常适合出差和旅行。



除此之外,还有专利外观设计,两端18K镀金,高端大气;高温自动清洁,无菌无异味;螺旋式一体套盖,隔热防烫手,隔绝灰尘进入;烟雾大小可控、抽烟时长可控、加热温度可控、吸烟危害可控;广泛兼容市面上加热不燃烧烟弹……

现在这款IUNT智能加热不燃烧烟具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加热不燃烧烟具”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735.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