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回复: 0

袁姗姗在青岛签了一份大合同,还大赞绮雯面膜,真相是……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6-14 2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说起袁姗姗各位小伙伴们都不陌生,《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笑傲江湖》……这些火热一时的电视剧中,都有她的身影,暂且不论演技,单单是苗条的身材与高分的颜值,就让她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

  前段时间姗姗小姐姐来到了青岛,小伙伴们可不要八卦,她这次来到岛城可不是拍戏的,而是有“特殊任务”哦——要签一份重要的合同,签约方也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品牌——绮雯,没错就是那个在时尚达人圈里火到没朋友,深受小伙伴们喜爱的绮雯护肤品。

  

  当天恰好是2019绮雯13周年荣耀盛典举办的日子,这也使得这次签约活动十分的有意义,袁姗姗的到来让现场沸腾了,要知道,能够让这个重量级的女神签约,可不是一般的企业能做到的,一个是当红明星,一个是当红品牌,两者真是天生一对~

  绮雯品牌的创始人,帅气的李总也出现在现场,和袁姗姗互换合约,从此袁姗姗又多了一个身份——绮雯面膜形象大使!以后贴在脸上的面膜也是有一线明星打CALL的明星产品了,小伙伴们可不要太骄傲哟!

  别看在屏幕上的姗姗有时候一副高冷范,其实本人非常的亲切和热情,她在现场和绮雯家人们进行亲密互动,坦言自己是一天贴两次面膜的护肤狂人。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皮肤总是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缺水、起皮、长细纹等,对于绮雯面膜这种精华超多、补水抗氧化效果明显的面膜是爱的不要不要的,现场大赞绮雯面膜……

  

  袁姗姗的皮肤好,是圈里公认的,天生是一方面的原因,重要的是人家背后也是花了大力气的,在护肤上用心,再加上绮雯面膜这样的产品鼎力相助,皮肤不好才怪呢~

  对于绮雯来说,袁姗姗的鼎力加盟绝对是个大事件,期待着以后袁姗姗的演艺事业更顺,绮雯品牌的发展也一路高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