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竟博JBO电竞分析:闪电队OW第三阶段或将赛区最强泰坦队拉下神坛。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22:0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阵时间:6月14号   星期五   07:00
       对阵队伍:杭州闪电队VS温哥华泰坦队
       赛事推荐:杭州闪电队胜

       竟博JBO电竞(lmt.jbo8.com/qrua)分析守望先锋2019赛季到了第三阶段第二周的比赛了,赛程早已过了一半,各个队伍的实力大多都展现出来了,黑马横行,列强盘踞,各路队伍都在努力的往上爬。而国内的杭州闪电队就是这样的,从第一阶段到现在的第三阶段,他们在各阶段的表现都不一样,看得出来都是在一步步的成长。


      赛季之初第一阶段赛的时候,杭州闪电队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而且第一阶段时很多队伍都在试水,或者都还没有进入到比赛的节奏。就像旧金山震动队在第一阶段常规赛表现也是不怎么样,一到了阶段复赛就明显表现出惊人的实力。杭州闪电队第一阶段并没有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可,而且实力所处的太平洋赛区本身实力就很强劲,和领头羊比起来相差就会很大了。之后到了第二阶段,闪电队就开始慢慢活跃起来,5胜2负的战绩让赛区的各个强队不能再忽视这支来自东方神秘的队伍,这也让他们顺利挺进了第二阶段的复赛,然后对阵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且拿下对手,喷火战斗机队可是创始赛季的冠军队伍,在本赛季的表现仅此于九霄天擎队的纯在,能掀翻他们太实属不易了。很多人再次又对这支来自东方的神秘队伍刮目相看。

      竟博JBO电竞(微2218978043)分析,在四强对阵第二阶段的新王旧金山震动队是没有再前进了,所以又有说法说输给了冠军并不丢脸,这也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这款游戏,了解这支队伍。第三阶段开打,第一场闪电队对阵实力不俗的费城融合队4比0轻松拿下对手,不得不承认他们又成长了。FUN88电竞赛事推荐这场他们将要面对赛区的领头羊温哥华泰坦队,这是对他们实力的考验,在比赛中就可以看得出两支队伍的强弱。泰坦队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到目前为止,只在第二阶段复赛输给了旧金山震动队,其余的比赛都是胜场。如此强队的对手看似并没有什么缺点。但是闪电队的团队协作,队伍执行力,队员之间的互相信任都已经慢慢向强队靠近了,也就是说闪电队也许成长得近乎接近泰坦队了。接下来就看他们能否在心态上战胜对手了,有了这些,把泰坦队拉下神坛不是难事。


      竟博JBO:lmt.jbo8.com/qrua作为电竞赛事以及欧冠、英超等世界主流体育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致力于分析各种赛事的盘口数据,从传统的足球、NBA到现在流行的电子竞技都有,竟博JBO多支赞助球队活跃在其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