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灞桥区出了个霸道村主任,霸气别墅航拍意外曝光(转载)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09:4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独门独院,占地4亩,双层大楼,20余个房间,豪华装修,富丽堂皇如同高档酒店,但让人意外的是这竟是村主任的私家别墅!

  近日,一段视频意外曝光了西安灞桥区陶家村的豪华别墅,经网友自述是在操作无人机的过程中意外拍到了这座大院里内景,引起院内人员追打,后经过打听这座别墅所有者是是村主任张卫,村名说这是2016年村主任张卫以修建老年人活动中心为名建设的私家别墅,上级拨款建设的,建好后整日大门紧闭,别说老年人进去活动,村民连里面到底什么样子都没见过,一直由村主任张卫占据使用,成了其私有的豪华私宅。更为讽刺的是,村里至今仍有20多户村民连宅基地都没有!

  

  一个村主任何以如此霸气呢? 经村民说,张卫本来就拥有黑社会背景,早在2012年参加村主任竞选的时候,他就派遣了几十人的“东北帮”站在村里的街头巷口,威胁不支持他竞选的村民,甚至在竞选当日,因票数落后就指示亲信打砸竞选现场,并将街道派驻监督竞选的街道干部打伤住院,事后张卫竟然毫发无损,未被追究任何责任。

  后来张卫竞选成功,上任后充分发挥其黑道势力,欺压村民是家常便饭,稍有不服就上门打砸,村民有因此被打住院的,有害怕被打躲到外地不敢回家的,甚至有被威胁而举家搬迁的。

  欺负村民有一套,敛财的手段更是一套又一套,利用职务之便变卖村集体资源,将收入占为己有,短短数年敛财上千万,典型的小官巨贪!占用修路占地补偿130多万,取沙卖沙收入220多万,把挖沙形成的深坑又填埋建筑垃圾,获利60余万,参与承包多个工程项目,从修路到盖房,从卫生到绿化,所有的环节都不放过,至今西安秦汉大道和纺渭路绿化工程仍在其控制下敛财。

  手里有钱,张卫更是变本加厉,对上用钱财收买,假账欺瞒;对下威胁恐吓,拳脚相加,面对这样的村霸,村民怨声载道,也多次到新合街办、灞桥区、港务区相关部门反映投诉 ,但由于种种原因,至今违法违纪者未得到任何处理,他们恳切希望得到西安市港务区纪委监委、西安市纪委监委的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安排彻查此事,使违法违纪者小官巨贪得到应有的处罚,还村民一个安宁,社会一个公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