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入星妙国际,给自己一个从容奔向目标的机会!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3:0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技术可以更新换代、企业的人员可以来来走走、企业的办公地点可以搬迁、甚至企业的老板也可以更换,唯有品牌不变,唯有品牌不能出问题,唯有品牌更需要企业最专注的经营,品牌强则企业强。星妙国际,网络销售的中坚力量,可靠、可信、高收益、低风险,加入星妙国际是你最好的选择!厌倦了当代社会繁忙又急躁的社会现状吗?羡慕和向往别人的财务自由和“说走就走的旅行”吗?加入星妙国际,这些你也可以拥有!

  要知道,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白马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回忆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在火堆旁。

  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到的人。急躁是一个极速变革社会的通病,人们总会找到各种手段和办法去扭转,去抗争。急躁的压力,需要慢慢地释放。无论是闹市中的安静咖啡屋,还是辞职休学的逃离,都是我们厌倦了当前“不停歇”的状态,去追寻一种新的生活状态,那是对一种不紧不慢的向往。或许弃业旅行不能带来根本的释放,但奔向从容目标,始终不会改变。加入星妙国际,给自己一个从容奔向目标的机会!

  星妙国际是做什么的?很多人在刚开始接触星妙国际可能认为与TB、JD这样的电商平台类似的误解,其实星妙国际是一款在手机端开店的app,用手机开一个全球化妆品批发超市,并有海量商品文案,手把手培训,一件代发,不囤货不理货,是个人零售服务平台。

  星妙国际是一家正规工商注册合理合法的科技型公司,创始团队拥有超过十年以上国际国内贸易经验,同时拥有庞大的上游供应链资源和广泛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拥有1万平方的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除产品源头采购渠道外,星妙国际采购的单品数量满足品牌方授权经销的要求和长期稳定的销售份额,所有拿到的价格比市场上的代购或平台价格更便宜,真正的优惠为每一个消费者保正护航,平台上的所有产品接受任何形式的验货、对比,星妙国际本着“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理念,旨在构建一个“和谐、信任、分享、透明”的社群文化,星秒商城创造的不仅仅是收益,还有和谐的网络文化和社群文明,在这种和谐信任的透明社群环境中,让每位会员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权益和社群价值!要知道,嘴上空谈谁都会,但是,没有什么比省下来的钱更真实,没有什么比赚到的钱更实在!

  如何注册下载星妙国际商城:

  1.苹果手机请在平果商店搜索星妙国际直接下载,下载注册邀请码:20532

  2.安卓手机可以直接扫以下二维码下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