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复: 0

曝光:山东临沂临港区朱芦镇址坊村强签空白协议不成又偷拆!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6-15 1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赵祥助,电话:15861802337。家住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朱芦镇址坊村。因修路,需要征收村里土地,我母亲(89岁)住房位于拆迁范围内,占地面积22米*22米。但朱芦镇址坊村村委与本人谈的拆迁条件,远远低于方案补偿标准,征收土地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款共计5036元,另加一个拆迁购房名额(还需交保证金1万元),提供了一个文本合同,要求在空白文档上签字。因存在补偿安置争议,没有按照补偿标准为准则的前提下进行补偿,我未与村委会达成一致意见,并保留异议,补偿协议一直未签也没有后续商谈。
  在2019年6月3日晚,房屋在未履行合法手续前,房屋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偷拆掉(老母亲因年龄较大,与儿女共住,未造成人身伤亡),房料等物资已不见踪影,在没有任何程序的前提下拆除了我的房屋自然是程序不合法。6月4日,仍由数辆挖掘机在施工挖土,已被制止。但到目前,村委及镇政府单位互相推诿,表示毫不知情。致使现在仍无法确认到底是谁实施了偷拆的行为,使得我的合法权益被严重侵犯。根据相关规定明令禁止偷拆,偷拆可能承担民事责任、行政责任、甚至是刑事责任。偷拆行为违法;要求赔偿违法偷拆行为所导致的侵权现状及经济损失。
  根据《临沂市国土资源局临港分局关于朱芦镇址坊社区(址坊村)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示资料。临沂市莒南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农用地位于第四级区片,补偿标准为 5 万元/亩。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本次征收土地涉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临沂市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批复文件公布的标准执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总额为 533.4490 万元,青苗补偿费总额为 25.7288 万元,共计补偿总额 559.1778 万元。 土地征收经批准后,由临港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村委会制定村民入保方案,办理入保事宜。 经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单位共同协调,安排一定数量适合条件的本村村民到相关企业就业。由此可见此次征地并未按照有关条例为准则来执行。
  所以我希望当地执法部门能够秉公办案,对偷拆行为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并对被偷拆房屋进行合理合法赔偿。不要让其继续危害社会和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