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产品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雄牛旅游?

[复制链接]

9221

主题

922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4:5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些年来,旅游行业的模式不断发生变化,其发展速度十分惊人。那么,它究竟可怕到什么地步呢?

  

  据今年7月发布的《2018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报告》,,近年来我国国内旅游市场的游客人数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增长率在10%以上,2017年国内旅游市场游客人数已经达到50亿人次。目前我国步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休闲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常态。除此之外2013-2017年间,国内旅游总收入也在逐年增加,其中2017年中国国内旅游总收入已经达到4.57万亿元。随着旅游用户的不断增加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旅游业整体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

  不仅规模越来越大,国家相关政策也开始逐渐地对旅游行业进行扶持,在多个利好条件的支持下,旅游这块蛋糕正在迅速变大。然而,如今市面上一些旅游产品屡屡因不达标而被用户申斥,有些则只是借助底价游做挂羊头卖狗肉的勾当,并非实际意义上、真正的纯玩旅游项目,简直就是唯利是图的“骗子”。

  在这中鱼龙混杂的大环境下,雄牛旅游应运而生,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公司,雄牛旅游的很多游玩线路一经面世就广受品牌方和消费者喜爱。

  

  究竟是什么让雄牛旅游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呢?它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优势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品类、品牌、品质

  随着旅游行业的火爆,市面的旅游产品越来越多,但很多的旅游产品都是相对不完整的,公司小、线路少、强制消费成为了行业内最大的诟病。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旅游产品的时候很难买到达到心理预期的线路。雄牛旅游的进入给这个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线路选择上,真正做到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产品!

  强大的资金链支持

  很多人看到国内例如携程,去哪儿网等大平台的火爆,众多小平台的淘汰现象却鲜有人知。其背后反映了一个旅游行业的重要核心——服务体系。大多数的旅游公司都是没流量、服务体系落后。据悉,雄牛旅游作为行业的大品牌,引入了国内外知名的管理团队,深耕旅游行业,给客户打造优质服务,一条龙服务让你从游玩开始完全不用担心,我们都给你安排的妥妥当当

  让利消费者

  和传统行业不同的是,雄牛旅游打破了传统旅行社的固定模式,开展全新的平台经济,加入雄牛旅游的消费者,创业者,合作伙伴都能共享利益,通过普惠的社会分工达到各方价值,最终实现把更多的消费利益留给最后的终端,也就是零售客户和真实的消费者。

  一站式服务

  大多数的旅游公司平台都是以低频的消费为主,售前售后做的很乱,有的甚至没有,消费者利益没有真正保障。雄牛旅游搭建了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我们有PICC参与承保,真正做到双管齐下,为用户打造了从售前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

  用户体验是加分项

  旅游产品,体验很重要,雄牛旅游产品质量高,299的价格非常实惠不说,客服的响应也很迅速,高效的把有价值的的线路开发出来,传达到终端消费者,顾此顾彼,给每一位用户都创造了极佳的旅游体验。

  雄牛旅游的出现是目前旅游行业的一次重大革新,众多的人性化设计为其带来了大量极佳的用户口碑。相信在如今良莠不齐的旅游行业大背景下,雄牛旅游必定会带领后旅游行业从混乱过渡到有秩有序的新阶段!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