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复: 0

美福嘉儿靠谱吗?黑 中 介造的谣为什么层出不穷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19-6-15 2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福嘉儿又收到回国妈妈的好评了,这是对美福嘉儿专业水平和周到服务最好的回馈!
  


  在最近的回访中,很多美妈反馈,又看到美福嘉儿被黑的帖子了,被人说是骗子中介、打人之类的。
  这种不正当竞争和诽谤言论,连孕妈都看不下去,就因为美福嘉儿正经做直营月子中心,挡了真正黑中介的路,就要背负莫须有的骂名,黑中介一天不倒闭,这类恶意抹黑的内容就一天不会消失。
  下面,美福嘉儿提醒孕妈们,那些请黑公关和水军的赴美生子机构,更要小心防范。选择月子中心时一定要看好以下4处:
  1、签证入境服务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签证申请审核就愈加有难度,在入境方面,洛杉矶海关的严苛审核可以追溯到2013年7月,孕妇被遣返的案例每年都有。而孕妈之所以不断出现被拒签、被遣返的状况,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受到赴美生子黑中介的欺骗,由于不专业甚至违法操作,让孕妈承受了恶劣后果。
  美福嘉儿作为直营月子中心,为孕妈提供专属申签和入境培训,所有材料真实无误,所有程序合法正规。加上赴美生子是合法的,目前已成功帮助上万名孕妈顺利赴美。
  2、在美期间意外风险
  赴美生子黑中介通常会告诉孕妈预定好了房间,但到了美国孕妈就会发现所谓直营月子中心竟然是黑民宿,甚至遇到没有房间的问题,这时黑中介还会坐地起价,吃住品质打折,收取高额费用,让孕妈在美国的生活苦不堪言。
  而正规美国月子中心比如美福嘉儿,不仅吃住行方面提供周到的服务,而且还免费接送节、出行有专属司机,还有月嫂1对1照顾宝宝,保洁阿姨打扫卫生,让孕妈在美国的生活很惬意。
  此外,美福嘉儿为最大限度保障孕妈权益,官网的房间在孕妈咨询前就会统一标价,绝无胡乱报价和隐藏消费的现象。美福嘉儿的房源均为真实房源且是实拍图片,支持视频连线看房,图片甚至可以附在合同内,孕妈一旦发现不一致即可退款。
  3、合同陷阱
  赴美生子整个过程,大部分都是在美国进行的,如果遇到不满意的服务,或者不公正的对待,通过黑中介过去的妈妈可能会面临投诉无门。而再看合同,内容条款也都是陷阱和霸王条款,让孕妈有苦难言。
  美福嘉儿正规直营美国月子中心都有营业执照而且合法纳税经营,能够保障孕妈的安全,也就没有投诉的必要了,合同中更明文规定月子中心不收小费!免除孕妈的后顾之忧。
  4、“福利诈骗罪”风险
  许多孕妇已支付医疗费和月子中心费用,但赴美生子黑中介仍要求孕妇冒充当地居民向美国政府提出“低收入”申请。这时就有可能构成了福利欺诈罪,面临美国政府高额罚款甚至牢狱之灾。美福嘉儿提醒孕妈,赴美生子千万不要申请美国医疗白卡,一旦申请了就属于占用美国福利,留下信用污点,影响出入境,甚至给美宝在美国的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最后,美福嘉儿建议孕妈,选择赴美生子机构要谨慎。不要因小失大,更不要因为计较一些小额费用而误入黑中介,给自己和孩子的未来留下阴影。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