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对压力与积极生活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8:4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编译整理自外国关于Zenflore的报道

  2018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压力最大的一年,有点像坐过山车般起起伏伏。我的草稿中有一篇文章从来没有发表过,它是在我今年最艰难的时候写下的一篇心路历程。社交媒体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精彩的片段,让我们分享在国外的旅行和新买的衣服,但与此同时,我也绝望地迷失在生活中,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第一次饱受焦虑之苦。我以前也有过焦虑,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熟悉,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持续如此之久的焦虑,甚至到了身体不适、胸痛、呼吸困难和失眠的程度。虽然这样的焦虑已经不再那么强烈,但我一直在努力减少这样的感觉,提醒自己一切都很好。

  几个月前,Zenflore公司联系我,问我是否有兴趣试用他们新上市的益生菌配方,它可以减缓日常压力。对我而言,那是很艰难的一周,当这封邮件突然出现在我的收件箱里时,我觉得很奇怪,但又有点好奇。我想进一步了解这种产品,也想亲自尝试一下。于是我收到了一盒Zenflore,试用了四周,并分享了我的试用结果。

  Zenflore是什么?

  Zenflore益生菌是一种天然补充剂,不含大多数常见的过敏原,如麸质、乳制品和大豆等。它含有1714-Serenitas,可激活大脑中与学习、情感和记忆相关的区域,并降低应激激素皮质醇的水平。

  Zenflore?成人益生菌

  含有B族维生素,在您忙碌和需要的时候呵护您的身心健康。

  Zenflore是肠道的微生物群,在肠道和大脑的协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也被称为“胃肠-大脑轴”。肠道细菌分泌人体50%以上的多巴胺和90%以上的血清素。研究表明,拥有健康的微生物群,肠道可以更好地管理情绪和心理健康。

  我的使用感受

  我每天早饭的时候吃一粒Zenflore胶囊,但也可以在其它时间服用,空腹或饭后服用均可。我试用了四个星期才分享我的感受,因为我希望能公正地评价它的效果。

  我是在服用大约一周之后才开始感觉到Zenflore的效果。我最初注意到的主要区别是睡眠质量的改善。说实话,我以前从没有过睡眠问题或失眠。我曾经是那种倒头就睡的人,但今年以来,睡眠开始成为一个难题,但现在,它终于回到了正轨,这多亏了Zenflore和我的努力,让我能够保持平静的状态。

  三周后,我开始注意到我的整体情绪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不再急躁和焦虑,开始变得清醒和冷静,压力也不再那么可怕了,我相信Zenflore发挥了作用。除了服用益生菌,我还阅读了几本书,阅读帮助我缓解焦虑。除此之外,我还在练习冥想,平时多出门散步,哪怕只是快步走一小会儿。独立创业是件好事,但我有时也会因此感到孤独,从而陷入焦虑的情绪。

  现在,我又订购了一盒Zenflore,如果它能继续帮助我缓解压力和焦虑,我一定会在Instagram上更新我的故事,与大家分享我的近况。我对2019年充满信心,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在您忙碌和需要的时候呵护您的身心健康

  Dinan T., and Cryan J. (2017). Brain–gut–microbiota axis — mood, metabolism and behaviour. Nature Reviews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 14(2), 69-70.

  Gershon M., and Tack J. (2007). The Serotonin Signalling System: From Basic Understanding to Drug Development for Functional GI Disorders. Gastroenterology, 132(1), 397-414.

  肠道生产了人体内超过90%的血清素

  Gershon M., and Tack J. (2007). The Serotonin Signalling System: From Basic Understanding to Drug Development for Functional GI Disorders. Gastroenterology, 132(1), 397-414.

  肠道益生菌可以影响血清素在肠道内的产生

  Kennedy P. et al. (2017). Kynurenine pathway metabolism and the microbiota-gut-brain axis.Neuropharmacology, 112, 399-412.

  已在有日常压力的人群中进行过临床研究

  Allen A. et al. (2016). Bidobacterium longum 1714 as a translational psychobiotic: modulation of stress, electrophysiology and neurocognition in healthy volunteers.Translational Psychiatry, 6(11), e939-e939.

  婴儿出生时母亲传给婴儿的益生菌

  Turroni F. et al. (2012) PLoS ONE, 7(5), e36957.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