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颧骨内推需谨慎!韩国da整形医院的术后效果让人惊叹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9:1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9个月前,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了颧骨内推缩小手术.很多人会问我,什么是颧骨内推手术?他是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的一个专利技术,就是将宽大的颧骨进行截骨旋转内推,从而改善脸型的手术.为什么说这个是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的个人专利呢?因为,现在很多整形医院的颧骨手术都是直接内推的,这样不仅缩小的效果不明显,而且术后的效果缺乏立体感,甚至有的时候如果手术不当,会发生术后脸部下垂的副作用,所以,我要提前跟小伙伴们说一声,颧骨缩小术,我是非常推荐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的颧骨内推术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手术的信息,可以登录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www.daprs.cn,或者添加医院的中文客服DAprscn-3或者还可以直接去da医院与李相雨院长面对面的商谈哦.

  说了这么多,今天的重点还没有说到,好了,现在开始进入正题,来跟大家聊一聊颧骨整形手术后9个月的我.

  

  手术后,现在的我真的变好看了.真的,人在变美了之后所遇到的事情都是以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眼里的全世界感觉都是美好的!做完轮廓项目已经9个月了,效果好到爆炸的那种,也没有发生大家所担心的下垂现象,反而皮肤变得更光滑了~仿佛回到20出头,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心情好了什么都一帆风顺,现在走到哪里都拿起手机啪啪啪的连拍,根本停不下来.根本不同摆拍,对我来说已经是不必要的了,因为无论哪个角度我都有自信,脸型变得更好看了,拍照都不用刻意去修图,更重要的是自己觉得越看越满意,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女人嘛!颜值就是资本,漂亮女人好办事,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呢~身边很多朋友也想做轮廓,每次她们怕做完不自然,像网红,但我敢保证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做出来效果绝对的最适合你的.

  

  最近的天气太折磨人了,热得我都不敢出门,像火炉一样,难得休假也宅在屋里,只能吹吹空调来降温,在外面走动的人需要多注意防暑!因为最近运动量都比较少,脂肪就随意堆积在不该在的部位上,脸变得有些嘟嘟了,自然而然有着填充脂肪的效果,但这对我来说是物极必反,轮廓线条变得有些模糊了,使我仿佛回到以前的样子,脑海里突然冒出自己术前的大饼脸,吓了我一跳,如果一直这么胖下去真有点对不起韩国da的李相雨院长了,哈哈~~所以就打算开始减肉,可是嘴里一直挂着要减肥,但一旦看到好吃的就控制不住,吃货真没有办法,总觉得自己越减越肥啊~~不过,胖又怎么样,那我也是个有颜值的胖子,这份自信我还是有的!哈哈哈~

  

  最后呢,我想说无论是颧骨手术,还是轮廓手术,我觉他都是一个需要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师的技术、审美观以及医院设备都有非常高的要求的,所以必须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别的项目我不太清楚,但动骨骼的真需要医生的技术,强调讲这些的原因也是,网上流传很多做完轮廓后失败的案例,我想大部分都选错医院而导致的,所以要想做轮廓的话一定要谨慎选择,到正规医院去做才比较放心嘛!当时我在选择韩国da整形医院之前看了案例,都不是很夸张的那种,很自然,因为自己想要的效果正是要自然型的.而且,周围很多朋友都说轮廓的话,李相雨院长的技术比较靠谱,我信了,而且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