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韩国DA整形医院李相雨院长与面部轮廓手术站在一起的时候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4

帖子

13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20:4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你去韩国整形医 院面诊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我只想做轮廓整形手术,为什么有的医生还要推荐我做其他的手术?!

  每当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遇到的是黑心医 院,那么这些所谓推荐的手术,并不是真的适合你,可能只是医 院为了收取昂贵的手术费用所采取的手段。但是,如果当你遇到韩国da整形医 院的李相雨院 长的时候,那你就大可放心的接受李相雨院 长给你设计的手术方案。因为,韩国da整形医 院的李相雨院 长的手术原则,就是不为患者推荐多余的手术,只为患者推荐最适合她/他的手术方案,院 长希望每一位患者都通过最少的手术得到最大的改善。

  韩国da整形医 院的李相雨院 长到底有多厉害?当韩国da整形医 院的李相雨院 长与轮廓手术站在一起的时候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手术项目:韩国da整形医 院李相雨院 长面部轮廓手术+自体脂肪移植

  手术前,姐姐的面部轮廓棱角分明,宽大的颧骨,短小的下巴,而且额头和八字纹的部位有明显的凹陷。李相雨院 长设计的手术方案是在改善轮廓的同时,让姐姐的面部变的更加有立体感。现在姐姐已经是手术后6个月左右了,看到术后的变化,姐姐本人都惊呆了,原来自己的面容竟然可以变的如此的精致。

  

  手术项目:韩国da整形医 院李相雨院 长面部轮廓手术+鼻部整形

  手术前,姐姐的面部轮廓属于国字脸型,不仅轮廓线条不流畅,特别是颧骨和下颌角的部位,非常的突出,从正面看起来脸很宽大,从侧面看起来,整个面部的以鼻子为中心完全的凹下去了。所以李相雨院 长为姐姐设计了面部轮廓手术+鼻部整形的手术方案。手术后的姐姐,无论是脸部的线条,还是侧面的颜值,都完全达到了模特的标准,姐姐可能会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哦。

  

  手术项目:韩国da整形医 院李相雨院 长两颚手术+下巴整形+面部吸脂

  其实有很多人会在犹豫自己到底需不需要整形,但是有的人确注定要走上整形的道路。就像上面图片中的姐姐一样,典型的地包天,无论姐姐的人品有多好,外貌会严重的影响姐姐的生活。为了彻底改变自己,姐姐找到了两颚整形手术的专家李相雨院 长。现在姐姐已经恢复快一年多了,不仅找回了自信,就连自己的人生也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改变。

  韩国da整形医 院李相雨院 长的实力是可以看得到的。所以为了美,赶快行动起来吧,登录韩国DA整形医 院官网http://www.daprs.com,线上咨询吧,或者想要亲自与院 长面对面咨询,还可以添加韩国DA整形医 院整形商谈账号DAprscn-3,进行预约.更多变美的秘籍就在韩国DA,让你不再为变美而迷茫!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