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回复: 0

大黄靴潮T恤三折起,一切皆有可能尽在CAT618!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6-17 2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黄靴CAT618大赏,你要的大黄靴、工装裤都在这!

  翻翻日历,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节近在眼前。对于喜欢时尚、潮酷的年轻人来说,这绝对是武装自己的好时机。这不,时尚、个性、又充满活力的CAT大黄靴也在官方旗舰店搞起了超给力的优惠活动,究竟这次活动力度有多大呢? CAT天猫活动超给力,全店低至2折起,优惠券满天飞,满458减40、满758减70、满1058减140;同时在6月16日0点-1点,这一个小时内,专区折上八折,更有折上5折、2件75折专区,喜欢经典款的朋友,还可以去2-8折区看看,绝对惊喜。

  

  CAT大黄靴在设计上,满满的工业风,硬朗、专注、个性,能够彰显男性的独特魅力,也是青春、活力的象征,自创立以来,凭借着独特的工业风,获得了越来也多的消费者的认可。仅截止在2012年,CAT大黄靴全球销量就突破一千万双,成为了世界十大轻便鞋品牌之一,同时还位列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前100名的第58位,这也是CAT大黄靴为什么备受世界上众多明星喜爱的原因。

  

  在国内同样有很多明星和艺人喜欢穿CAT大黄靴,而且与CAT大黄靴品牌达成了合作,比如刘昊然、张赫、何冬冬、金瀚以及可爱憨厚的陈小春哥哥,正是因为日常生活中,他们就被CAT大黄靴的设计感和极致的品质所吸引,所以才达成了与CAT大黄靴的合作。穿着CAT大黄靴,能够体现明星们的个性、青春、阳光和满满的活力,同时CAT大黄靴在面料选择方面,以及每一道制作工艺上都是精益求精,从而实现了每一双CAT大黄靴穿在脚上,带来的都是极致的舒适,让用户穿上就爱上,不自觉的离不开。

  

  CAT大黄靴品牌产品线丰富,不光有潮酷的大黄靴,还有各类个性十足、活力四射的工装裤、卫衣、T恤、外套、凉鞋等等产品,而且除了男士必备的大黄靴,也有女士喜爱的牛皮革休闲鞋,既可以只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大黄靴,也可以搭配购买,成为一个工业风满满的潮酷一族。每一双大黄靴都是精选优质牛皮革面料,经过CAT的数十道精致工艺,才最终成型,每一件衣物也都是设计师们通过无数个不眠夜,抓住了那闪过的一瞬间灵感而创造的。在2019年的这个夏天,想要轻松享受年轻、时尚、潮酷,只需要参加CAT618天猫旗舰店的优惠活动即可变身时尚达人,你还在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