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复: 0

韩国旅游买点什么,VITALBEAUTIE绿茶片不买必后悔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6-17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为了让自己忙碌的身心好好放松,促进身心健康,我和先生两个人进行了一次旅行。旅行中我们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看到了很多好玩的场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我们参观的绿茶园了。我还记得我们当时置身茶园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满眼的绿色,感受到了满满的治愈感,聊了很多关于健康的话题。

  

  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切财富的基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而维持身体健康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付出时间与精力去关注的事情,我们不仅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关心父母、孩子、家人以及朋友的身体健康。对于我们夫妇二人来说,自己、父母与子女一家人的健康都是我们的注意事项,容不得丝毫懈怠。所以在我们旅程将要结束之时,我们选择了济州岛上等绿茶制作而成的爱茉莉VITALBEAUTIE绿茶片健康功能性产品作为此次旅行结束后送给全家人的礼物。

  

  对我和先生而言,随着年龄的增加体会到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40岁之后越来越觉得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活力与灵敏度都不如从前,果然是岁月不饶人呐。感慨的同时也有隐隐的担心,担心自己的身体万一扛不住了罢工了怎么办?于是我们讨论沟通之后,都觉得我们有必要合理、均衡、健康、有控制的饮食,先从饮食开始改变养护自己的健康。我们为健康做出的第一重改变是远离高热量的碳水化合物食品,第二重改变就是服用爱茉莉VITALBEAUTIE绿茶片了,在亲身试验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款产品的效果还挺好的,因此又继续加购给父母,希望它也能够继续守护我家人的健康。

  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此款产品,下面我将从产品信誉、产品特征、产品功效、服用剂量、产品口碑方面详细介绍下这款产品。首先,在产品的信誉方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饮食习惯长达多年,研究绿茶达40多年,在产品的质量方面是无可指摘的。其次,在产品特征方面,爱茉莉VITALBEAUTIE绿茶片最显著的特点是采用了济州岛上等有机绿茶,以绿茶叶为主要原料,绿茶花和绿茶籽为辅,融合先进的技术,制成了守护健康促进代谢的智慧型产品“绿茶片”,产品含有绿茶萃取物、儿茶素等成分。

  

  接下来,在产品功效方面,产品含有的绿茶萃取物具有延缓氧化,减少体脂肪,有助改善血液胆固醇等功效,它的具有的改善腰围、改善胆固醇、缓解压力等功效获得了韩国食药厅HACCP认证和韩国农林部GAP认证,可以放心服用。此外,绿茶片中富含的儿茶素对人的身体健康具有极大帮助,第一,它能够帮助减少人体脂肪、促进脂肪代谢;第二,它能有效帮助排除体内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第三,它还助于改善恶劣环境下人们的呼吸系统问题。绿茶中的儿茶素成分要高于其他发酵茶饮,因此多喝绿茶也有助于清肺润肺,能够帮助长期生活在雾霾天气笼罩之下暴饮暴食的都市人群改善身体健康状况。再者,在服用剂量方面,此款绿茶片每盒90粒,每天一次,一次3粒,饭前或饭后与大量的水一同服用即可。最后,在产品的口碑方面,爱茉莉VITALBEAUTIE绿茶片在韩国演艺圈广受欢迎,具有极好的口碑,很多韩国艺人都会经常使用。

  

  人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也不例外。曾经我为了避免摄入高热量食物,保持自己的身材与健康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凡事总有意外,有应酬的情况下我也无能为力。但一般在这种情况下我都会在包里携带一盒茉莉VITALBEAUTIE绿茶片,以便应酬结束后能够马上服用绿茶片,这算是我为自己健康做的最无奈的妥协。不过,要想最大程度的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大限度的发挥绿茶片的功效,我们在服用绿茶片的同时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并且辅助以适量的运动,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加有效的让事情如我们所愿。

  

  如果你真的很关心父母的健康,而且很想为父母的健康做点什么,我想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礼物了。专为亚洲人的饮食习惯研发的爱茉莉VITALBEAUTIE绿茶片配合良好的饮食,相信一定可以享受健康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哦。如果您正在为送什么礼物给父母而发愁的话,请通过天猫商城购买吧。天猫旗舰店→ t.cn/AiC8Bzz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