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 益 润 滑 油董事长韩忠义:一位有远见卓识的企业管理者

[复制链接]

1183

主题

1185

帖子

48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09: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今年2月举办的天津市润 滑 油脂协会企业现场管理及安全生产和营销经验交流会议上,圣 益 润 滑 油的董事长韩忠义先生向广大行业佼佼者分享管理经验的时候说,在互联网发达的当下,圣益一直加大软体设施投入,带动硬体设施发展进步的经营模式成效显著,以合理的制度管理员工达到生产效率最大化。

  

  韩忠义先生这样说,是其从多年的企业管理过程中得出的经验总结,也是基于圣 益 润 滑 油公司去年引入了智慧工厂4.0系统之后的显著成绩。

  去年10月,圣 益 润 滑 油智慧工厂4.0正式投产运营。圣 益 润 滑 油智慧工厂利用物联网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掌握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人工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及进度,满足高效、节能、智能可控且网络化的工厂需要。同时,智能系统还可以实时监测并反馈上百个基础油储存罐的储量、温度、湿度、密封情况等数据,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问题,大大节省了人力,更能保证生产过程中产品的质量和数量。有了以上的硬件、软件搭配的组合系统,可以随时调度工厂的不同设备进行工作转化,达到智能化的生产管理模式。

  

  圣 益 润 滑 油引入这套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花费不菲。但是在韩忠义先生看来,这笔投入,是必须的。4.0智慧工厂符合市场、符合自身发展需求,是一种全新的、先进的管理模式。在圣 益 润 滑 油智慧工厂智能化系统上线之后,为圣 益 润 滑 油厂区车间管理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巨大的优越性令圣 益 润 滑 油智能化的生产管理模式成为可能,也大大提升了圣 益 润 滑 油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圣 益 润 滑 油的销量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趋势。

  此外,韩忠义先生还针对制约圣 益 润 滑 油主营业务发展的技术瓶颈,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为推进主营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所有伟大的公司,都是被一个个英明决策成就的。韩忠义先生引入智慧工厂的决策,已经被圣 益 润 滑 油的业绩证明,这是一个具有远见卓识的英明决定。而圣 益 润 滑 油,也必将在韩忠义先生的带领下,迈向更高的台阶,在中国润 滑 油行业创造出真正的民族品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