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中国中冶集团国文清董事长的一封公开信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09:4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曝光;一冶集团违法转包拖欠工程款致使我血本无归痛不欲生!

事情是这样的, 在2018年2月我接到一冶集团旗下建安公司通知,在武汉江夏恒大科技旅游城16万平米房建总包项目以转包形式给我做,我叫林立华(电话;15377544597),恒大公司为了抢开盘节点,在一冶与恒大公司要求下,我立即组织数百员工和施工所需的设备、材料进场,加班加点进行全面施工;此间,我多次敦促一冶签订工程项目转包合同均被一冶推诿,长时间置之不理,直至2018年5月底我经确认该工程项目不具备任何开工手续原来是在隐瞒我们进行违规抢建,但我已垫进近亿元资金后才知道上当受骗(资料为证);此时材料供应商和农民工也知道内幕,导致农民工人心惶惶,材料供应商陆续断供,造成后续工程施工缓慢,工程施工至2018年8月底时,中国一冶强行阻止我施工,在多方相关单位参与协调的情况下我明知亏损,选择了妥协并签订清场结算协议。作为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公然置国家法规为儿戏,如此胆大妄为,难道这就是强强联合的真相吗。




《中央八项规定》是被中国一冶集团恒大旅游集团武汉分公司彻底遗忘的角落

我在整个项目过程和退场结算中遭到一冶和恒大有关工作人员和领导的索要,更有甚者有些人百般刁难、屡次索取,对他们敲骨吸髓的行为我们内心极为不满曾多次向当事人口头和发手机信息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再向一冶集团建安公司董事长易新虎反映情况(依据为证),更可怕的是他们仍无收敛,反而明目张胆索取、打压报复,至今尚有几个项目还不予结算和工程清算,我曾一再呼吁一冶纠正错误行为尽快清账,而他们置若罔闻,将相关单位参与签订的退场协议和口头承诺(一个月时间内结算工程所有款项),变成一张废纸和空谈忽悠。严重践踏了我应有的权益导致我亏损更加惨重。请问:这就是一冶对外合作的惯用伎俩,公平正义何在?试问这不是赤裸裸的霸凌主义吗?




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两家上市公司的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竟敢暗箱操作、弄虚作假,应对审计。

在我结算过程中,一冶建安公司副总卢亚军多次找我谈话,你想要尽快拿到模板项目结算款,必须配合他们隐瞒事实真相,要求我们找三家公司在五矿商务平台参与围标,单价由他们操作核定,采取以量换价方式应对审计(尚存结算依据和微信聊天记录),作为建安公司的领导无视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瞒上欺下,广大股民信得过吗?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两家上市公司的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竟敢暗箱操作、弄虚作假,应对审计。两个世界500强 强强联合侵犯我工程款权益,造成血本无归。因此强烈呼吁国文清董事长和有关部门能够对一冶集团不公正、不合法 违法转包等行为追究其相关责任,不要让为非作歹者逍遥法外,继续危害社会和他人。并希望上级领导督促一冶集团做好清场结算还我合法权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