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沂大学大一新生QQ群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0:0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校临沂大学2019级新生QQ服务群(群号:970808778)已经开通,请报考临沂大学的学生务必尽快加入群内,获得更详实的学校信息,本群将积极服务于各位新生,并及时发布临沂大学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学校各学院信息、校内指导、学院周边介绍和更多的有关新生急需了解的各项信息。

  临沂大学新生QQ群:970808778

  

  我们致力于:

  1、打造高效的新生服务团队

  2、尽最大的能力让每位学弟学妹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3、让更多的新生获得临沂大学的详细咨询

  4、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5、介绍学校各项设施和服务

  6、介绍学校周边的情况和更适于同学们的生活配套

  7、提供更详实的学习、生活资讯

  8、打造全面的服务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学习、生活、娱乐、消费、兼职、进修、考试等

  9、打造和引荐更适合每位学子锻炼的社团和活动

  最后,总结了学长们的几条经验,愿每位学弟学妹在临沂大学学业有成、生活顺心:

  (1)新生上了大学,在一开始容易忽视学习。中学时因为高考,普遍压力比较大,上了大学就想轻松一下。这种思想要不得,等你醒过来想学习了,一切都晚了,别人的成绩你就追不上了。

  (2)大学一节课要讲很多东西,和中学时每节课的内容在量上相比,大不一样。所以大学学习,书本至少看三遍,课前看一遍,预习,等讲课时有重点地听;做作业时看第二遍,期末考试复习看第三遍。这是最少的。还要看参考书,参考同一问题的不同观点。

  (3)大学老师讲的,尤其是专业课老师讲的,一些是前沿进展,不注意听课、记笔记,课下是找不到的。

  (4)大学老师很忙,没时间整天陪着你,所以课堂上要注意听讲、记笔记(课堂上只记关键词、课下整理笔记补上全部内容)。需要课下解答问题,和老师约时间。老师一般都会愿意解答的。

  (5)好好学习外语。大学生,年轻,记忆力强,记忆外语单词、背诵习惯用语、句子等,效率很高,对学习外语十分有好处。过了大学阶段,也许黄金时段就过去了。

  (6)学好数理化。大学是“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这个学习进程中的最后一个系统学习数理化的阶段,大学毕业后,到了研究生阶段,就很难再系统学习数理化。这个时期学习的数理化知识也是今后长期职业生涯的特别重要的基础。

  (7)打造一个好的本科成绩表。学生大学时期的成绩表终生有用,很多单位、拟留学的学校等,经常对本科时期的课程成绩表特别重视,反而对研究生阶段的成绩表不难么看重。所以,在大学时代,好好学习,打造一个优秀的成绩表,对今后长期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

  (8)和老师加强联系,将来找工作,需要推荐人什么的,你的老师的话可信度很高,用人单位很重视。不要怕老师,老师因为忙、事情多,有时态度不一定好,但多为善意的,不要害怕。老师一般都很呵护学生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