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有了这个你再也不用夏天赘肉堆积了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8:4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炎热的夏季又来了,小芳作为一个游泳爱好者,现在已经制定好了去海滩游玩的计划了,想到这个计划,小芳既开心又沮丧,开心的是她又可以去海滩上尽情玩耍和游泳了,沮丧的是,经过冬季和春季的两个长膘季节,她已经长胖了许多,特别是她的小肚子,有一圈明显的赘肉,可是去海滩玩肯定是要穿泳装的呀,到时候她的肚子上的赘肉岂不是都一览无遗了,小芳想到这里就头疼,不行,她要想办法解决。想到这里,小芳突然想起来,她的好闺蜜小赵之前也长胖了很多,但是上次两个人约出去逛街的时候,她发现小赵已经明显变瘦了,特别是小肚子已经变得纤细又平坦。于是小芳赶紧给小赵打了个电话取经。

       小赵听完小芳的苦恼,温柔地安抚了她,并笑着对小芳说,你别担心,你看看我之前多胖,现在还不是瘦下来了。小芳好奇地追问,那你是怎么瘦下来的呢?小赵便给小芳推荐了溶腩酵素。见小芳还有些将信将疑,小赵缓缓解释道,之前别人给我推荐溶腩酵素。这个溶腩酵素可以將大分子食物,分解成細分子,從而減少積聚於身體,有促進腸道蠕動既瘦身成分,令細分子食物更容易排出體外,身體自然唔會吸收過多又唔易積聚,同埋阻隔吸收。小芳惊叹道,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我也要去试试看。小赵笑着说,去试试吧,你不是还要去沙滩穿比基尼吗,有小肚子还怎么成?吃完这个,保证你的小肚子和你说拜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