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回复: 0

试管婴儿反复失败是不是采用代孕的方式就能成功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发表于 2019-6-18 1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不孕不育人群的每年递增,加上二胎政策开放以后,很多家庭选择了通过试管婴儿的方式生育后代。虽然现在试管婴儿辅助生殖技术比以前完善成熟了很多,但是试管婴儿平均成功率还是处于一个比较低的水平。有些人做试管婴儿一次就能成功到顺利分娩健康的宝宝,也有很多人反复尝试也均未能成功,那是不是试管婴儿反复失败的人群采用第三方助孕的方式就能成功呢??

  影响试管婴儿成功率的因数很多:夫妻双方年龄,身体情况,男方精 子质量,女方卵 子质量,胚胎质量,女方的子 宫环境,内膜厚度,身体激素水平,然后还有实验室设备,医生技术等等。

  就算采用第三方受孕方式也是先要有健康的胚 胎的前提下才能进行的,怎么样能有保证健康优质的胚 胎呢?首先夫妻双方再进疗程以前的身体调理是必不可少的,(辅酶Q10,勃锐精,锌片,蛋白质,鱼油,维生素E.....)?泰国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通过筛查后的胚胎胎停流产率会降低很多,也能筛查单基因遗传性疾病,更能够确保孩子的健康。通过第三代技术筛查后的胚胎再采用第三方受孕志愿者去移植成功率基本能达到85%以上。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是需要将胚 胎培育到第五六天囊胚阶段的时候抽取胚胎的滋养层细胞进行23对染色体筛查。但是有很多女性患者自身卵 巢功能比较低下,基础卵泡数量特别少,每次促排取 卵配成胚 胎的数量很少,将胚 胎培育到囊胚阶段的风险比较高,很有可能形不成囊胚就全军覆没了,更别说将胚 胎去进行全基因筛查了。只能委曲求全移植第三天的胚 胎,第三天的胚 胎就算采用优质的第三方受孕志愿者去移植成功率也只有50-60%左右。所以生娃这件事情宜早不宜迟。

  更多试管婴儿方面事宜请咨询:180380333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