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复: 0

女孩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颧骨改善之后惊艳全场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发表于 2019-6-18 2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那也许是笑起来好看的女生吧.

  从很早开始,我就觉得自己长的很丑,不,不是丑,是老气.你们看上面的照片能够猜出我的年龄吗?29?30?32?我的天啊,不要再猜了,我的心都要碎了,其实我只有23岁.可是宽大的颧骨,加上下垂的面部,远远的超过了23岁该有的面貌.23岁,正是一个女孩子最美的时候,她应该拥有饱满的胶原蛋白,可是我没有,我有的只有无助和忧伤.我该怎么办呢?突然,因为外貌我变的不知所措.

  也许是老天的眷顾吧,也许是我的运气太好了.就在我每天苦恼的时候,闺蜜给我送来了良药.那就是韩国整形.

  当时我在和闺蜜逛街的时候,偶遇到她的好朋友,既然见面了大家就一起吃个饭吧.吃饭的时候,闺蜜朋友就讲起了自己去韩国整形的事情.其实也不算整形了,就是去做了超声刀.光听这个就感觉很高级的样子,而且效果真的不错,看到闺蜜朋友的脸上一点褶子都没有,而且一点都感觉不到下垂的样子,关键是闺蜜朋友竟然比我大5岁.在我看来哪里是大5岁的样子啊,明明就是我比他大5岁好嘛?!看到闺蜜朋友这么好的效果,我跟闺蜜相视一笑,走起,我也要去韩国整形了.

  

  跟着闺蜜朋友的脚步,我也去了韩国da整形医院.

  当时给我面诊的是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院长很和蔼可亲,而且很专业,我说我想用最少的手术变成最年轻的样子,李院长笑了笑说现在就已经很好看了,做完手术之后就更好看了.院长夸人都是这么文雅.最后我的手术方案是颧骨缩小,超声刀提升,埋线(薄荷线),还有前后开眼角.颧骨是我一直都想改善的地方,当然我最想改善的还是脸下垂的问题.为了能够让提升效果明显和持久,院长给我设计了两种提升方法,一种是超声刀,一种就是埋线提升,我用的是薄荷线,这个线可以维持两年以上,果断就选这个线了.

  手术后的前三天,我是真的一直晕晕的,因为脸上都肿了,而且淤青也很严重,就连闺蜜看到我,都忍住不乐到肚子痛.好吧,这才是我的闺蜜呢,感谢她陪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恢复期.

  

  现在,已经手术后2个星期左右了,效果不是一般的惊人,是五六般的惊人啊,闺蜜看到现在的我也都吓到了.浮肿都不见了,虽然眼睛里还有些红血丝,但是一点都不影响美观,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我,皮肤又嫩又白,而且还光溜水滑,哈哈哈,花季少女我来了.

  韩国da整形医院的技术实在是太厉害了.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夸了,去了韩国da整形医院,就等于赚到了大便宜,所以,想要变美的小伙伴们,赶快去咨询吧.咨询方式有两种,韩国DA官网www.daprs.cn,账号DAprscn-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