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复: 0

维朵密娜私 密 处护理清洗液拯救我整个孕期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6-18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孕期的宝妈多么的痛苦,作为过来人是深有感触的,这个不能用,那个也不能用,整个人都要疯了~尤其是私.处,生怕对胎儿有啥影响,只敢清水洗。黏糊的可怕,黑森林揪成一团,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

       然后有人推荐了维朵密娜私.密.处护理清洗液绿瓶,说是孕妇、经期和运动后都可以用这个,用绿瓶清洗不但能消除掉那些蠢蠢欲动的细菌,还可以滋润保湿,让下面更润更紧不会受伤~

       我之所以选择用维朵密娜私.密.处护理清洗液也是有原因的,孕妈用任何产品都是很谨慎的,所以我底下做了不少功课。

       1、这款清洗液不含防腐剂,SLS,SLES。通过皮肤科专家测试;

       2、没有着色,无酒精;

       3、通过5大重金属测试镍铬钴汞和钯的测试,均不含有;

       4、使用后增强了皮肤和阴.道上皮耐受性;

       5、自然生物可降解表面活性剂,天然活性分子高达96%以上。

       这个系列的护理清洗液有3色可选,每款洗液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各取所需。不过绿色这款因为含有薄荷成分,清凉感十足,敏感的仙女们还是用粉色或蓝色的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