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家乐:典雅的设计 出众的品质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00:0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古以来,木材一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家具材料之一,也是构成家具生活的主要材料。由于木材强度高、保温隔热、吸音隔声、防震、吸收紫外线以及美观自然等,至今仍是最受人们青睐的一种家居装饰材料和家具制造原材料。特别是近十几年来,随着人们主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一种返朴归真,接近于自然的高质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用木材建造房屋,用木质材料装饰居室,以营造一个舒适自然的生活环而吉家乐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及感受。




  在家居环境中,家具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存在,同时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离不开的工具。虽然家具不会说话,但它们时时刻刻影响着甚至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事物的外在形态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人们的心理状态,映射到家具上,就是造型、质地、色彩、尺度、比例等的构成元素。如中式家具让人觉得典雅,日式简约家具给人禅意与淡泊的印象,欧式家具又营造出奢华大气之感。



  相信每个办公室白领心目中的办公生活并不只是被一大堆的工作覆盖而已,既然是办公生活,那么就应该要有办公,有生活,这是两个部分。所以现代化办公室,除了基本的办公区域之外,还要有休闲区域、开放区域、休息区域等等,多功能、多元素的结合打造完美办公生活。因此,吉家乐家具的设计方向也在朝着该方向发展,努力打造舒适完美的办公生活环境。办公家具是办公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最大、数量最多,甚至要比人多,所以办公家具直接影响到员工们的办公生活环境。同时,办公家具也是员工办公生活的主要构件,办公室内的不同功能区域的差别除了环境之外,就是家具上的区分。吉家乐家具会让你感受家的味道。




  吉家乐家具采用欧式家具与现代中式家具混搭风格,全屋家具采用开放红橡木原色开放油漆,彰显了红橡木原木的立体纹理。简洁大方实用的设计风格贯穿客厅、主卧和书房。餐边酒柜的设计是该全屋家具中的一个亮点,一件家具多种用途。




  吉家乐木质家具有很多优点比如:1、天然、环保、健康实木家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实木家具之所以长盛不衰,从颜色分析,在于它的天然木本色。2、使用寿命长。板式家具的使用寿命一般3-5年。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板式家具的5倍以上。3、吉家乐家具有保值功能.同时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因而颇受中高档消费者欢迎。它的优点是体现自然:自然的纹理,多变的形态,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丽的花纹。

  吉家乐的家具使用的原材料全部是老榆木梁、红木等上乘木材,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大有好处。所以选择吉家乐就是选择全新的生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