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5|回复: 0

集成灶品牌金帝:谁是你的目标客户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6-19 0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成灶品牌金帝:谁是你的目标客户。会议上有直抒胸臆的,有和稀泥的,有据实陈述的,有含沙射影的,有拍马屁的,有拼命拍马屁的。作为一把手,有时候你耐心地让他们说,有时候没耐心。他们精明能干、明快决断,其中有偏执的,有嚣张的,有贪财贪权的,有老奸巨猾的,且相互看不上,你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反正他们不敢不听你的。在这个圈子里面有玩票的,有半吊子的,有所谓专家的,有当冤大头的,有揣着明白却装糊涂的,你心知肚明,玩得开心。这是揽胜给山西太原摩天石做的一则地产广告——一般人,闹不动。使用条件极高是这则广告的注脚,注定了这一豪宅的住户非富即贵。金帝的客户群虽未高端至此,但有些特质也是共通的。对他们而言,不管是选择房子还是选择家电,第一考量标准从来都不是价钱。价格只是数字。或者说是筛选工具,物美价廉永远只是相对而言的。


      品质

      这一人群对于品质有着极高的敏锐度,糟糕的设计、邋遢的品味,可以忍受,但绝对不会接受。就像苹果的设计,MUJI的风格大道至简,都是见之忘俗,有别于其他。客户想要的感受是什么?是快乐,是惊喜,是爱,是联结。而金帝在做的就是让他们触碰的一切更加美好。不管是金帝集成灶的流线型设计,金属质感,还是集成控制面板的智能化操作,所有设计与技能,都是要对生活表达善意。

       舒适

       对于金帝的消费群体而言,不管在外面的工作中八面玲珑,是个人物;还是沉默寡言,是个担当。回到家中,不过是父亲、母亲的简单身份而已。卸下伪装,为家里人料理一份晚餐,反而是一件放松的事情。而金帝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的下厨体验变得更加愉快。国人都喜欢中餐的浓油赤酱、煎炒烹炸,但是鲜少能习惯油腻呛人的中式厨房。而使用金帝集成灶的效果就是实现了在西餐的环境下做中餐料理的终极梦想。尤其是能在开放式厨房跟家人一起烹调,这样的好时光是金帝赋予的。
很难去具体区分什么样的人才是金帝的目标客户,但是可以说金帝的客户都有着同样的特质,对他们而言优雅是一种品位,健康是一种态度,他们要的是好家电,是好厨房,更是一份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