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复: 0

海韵之家为您解答美宝如何在国内打疫苗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6-19 09: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韵之家多年来致力于海外生子、海外医疗、海外健康咨询、管理的一家专业公司。在美国从2008年开始从事月子中心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

  有关疫苗

  宝宝出生后从母体里带来的免疫力会逐渐减弱,但免疫接种所能预防的各种疾病,恰会在此时轮番上阵。因此,宝宝出生后就要开始接种疫苗。

  新生儿出生注射两种疫苗,卡介苗和乙肝疫苗。宝宝在美国医院出生后,美国医院跟国内医院一样,都会先给宝宝打第一针乙肝疫苗,因为卡介苗是预防结核病的,在美国不需注射。

  赴美生子的妈妈带宝宝回国后,需要马上注射乙肝第二针和卡介苗第一针。接种三个月后一般需做OT检查。若OT呈阴性,应重新接种卡介苗。

  乙肝疫苗接种的方法

  即出生后24小时内第一次接种,30~40天后(满1个月时)接种第二次,5~8个月后(一般在6个月时)接种第三次。乙肝疫苗是提纯的乙肝表面抗原,属于灭活疫苗。接种第一针乙肝疫苗后,只有30%的人能够产生乙肝表面抗体,而且抗体效果很不稳定;接种第二针后,有90%的人产生抗体;到接种第三针后抗体的阳性率可达96%以上,并且抗体效果会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所以,去美国生孩子的家长记住要给宝宝接种3次乙肝疫苗,尤其是第三次接种与前一次间隔时间较长,千万不要忘记。?

  美籍宝宝在国内打疫苗所需手续

  国内的疫苗分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可以直接到医院或是社区卫生中心为宝宝免费接种。但是在内地对外籍宝宝在社区打疫苗的要求不一样:例如上海包括周边,需要美籍宝宝的出生证明翻译成中文并签字确认才认可;北京社区医院可打免费疫苗,具体哪个社区免费,需要妈妈们提前咨询当地社区医院。?

  如果接种进口疫苗,可以到私立医院,接种疫苗时记得带上宝宝在美国出生时的黄卡,直接做接种的英文记录。

  温馨提示:

  带宝宝注射疫苗前,要观察宝宝的身体状况,如果生病了,要推迟疫苗注射的时间,其次接种疫苗前应保证休息,避免空腹接种。

  海韵之家多年来致力于海外生子、海外医疗、海外健康咨询、管理的一家专业公司。在美国从2008年开始从事月子中心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其中在美国社会安全、医疗水平、居住环境等项指标综合排名第一的尔湾地区,建立了一支从管家、月嫂、保姆、厨师到司机等的专业团队。现有多名各项专业服务人员,其中团队中任何一个专业人员都有从事本行业多年工作经验,并经国内外专业机构培训或学习,考得专业资格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