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这么多年都做错了!空调清洗,绝不是冲洗滤网那么简单!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15: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儿时的夏天,一把蒲扇,一张凉席,一块西瓜。
现在的夏天,心静自然凉的说法靠边站,生活全靠空调“续命”。
但是空调使用久了,可能会出现制冷效果变差、耗电的现象。最主要是,吹久了还会出现头晕、乏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空调病”。那时候空调可能不能“续命”,反而“致命”了。
空调长期不清洗的危害
1.制冷效果差,耗电量大
空调各部件堆积的灰尘和污垢会降低空气换气量、增加风轮重量、堵塞蒸发器散热片等,从而影响空调制冷效率,并大幅增加耗电量。
2.引发急性病症
空调在运行中,会逐渐堆积许多灰尘在空调内部,长时间不清理,里面的灰尘越积越厚,当再次开启时,灰尘等就会沿着出风口吹到室内房间,然后被人体吸入肺部,引发呼吸道或者肺部感染,从而引发各种急性病症。
如何正确清洗空调?
随着人们清洗家电的意识提升,不少家庭会在夏季开始时自行拆卸空调过滤网进行清洗,将沉淀一年的积灰刷洗干净,迎来一个崭新的夏天。
拥有清洗空调的意识是好事,但专业人士提醒您,仅仅清洗空调过滤网远远不够。
过滤网背后的散热片,才是空调内灰尘螨虫最喜欢的地方。由于散热片结构复杂,对空调内部构造不是很清楚的情况下,建议不要盲目进行清洗,以免未达到清洗目的,还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可以向专业清洗团队寻求帮助。
万家净作为您的全方位家事服务管家,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每个家庭的家电健康负责。万家净建议您在盛夏来临前,对家中空调做一次深度清洗,让家人能享受到凉爽快意又健康安全的夏季。加盟万家净,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