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回复: 0

万家净|夏天最爱冰镇西瓜,吃之前先清洗冰箱才不会拉肚子!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19-7-3 17: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来临,意味着炎热的夏天正式到了,酷暑难当,在外忙碌一天顶着烈日炎炎,回到家吃一块冰西瓜,实在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正所谓吃冰西瓜一时爽,一直吃冰西瓜一直爽。
多数人夏天吃到冰西瓜的心情是这样的。
三四十度的大热天,从冷气直冒的冰箱里拿出半个冰西瓜,吹着空调大快朵颐,那冰爽……根本停不下来。但别高兴得太早,当时是爽了,但冰西瓜的危害,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武汉刘女士吃了放置两天的冰西瓜,竟吃出了生命危险,感染菌痢,造成感染性休克。
至于为何冰西瓜会有如此大的杀伤力,还是要从储存西瓜的冰箱开始说起。
根据全球卫生理事协会2010年发布的《家庭卫生报告》显示,在对澳大利亚、印度、美国等9个国家进行调查,检测了厨房抹布、水壶柄、冰箱、浴室密封胶等各地方的细菌含量后,结果显示——
浴室密封胶是家里最脏的地方,而冰箱内部排名第二。
对于很多细菌来说,冰箱这个冷藏设备,只是会让它们的繁殖速度变慢而已,从来不会真正地杀死它们。更有部分细菌偏偏就喜欢低温,可以在0~5℃甚至更低的温度下存活,冰箱里湿润的环境和丰富的食物,不仅无法消灭它们,还为它们提供了很好地生存空间。
因此在平时冰箱的使用过程中,最好每两周自行简单清洗一次,每月至少将冰箱清空一次,把过期、变质、不宜再存放在冰箱中的食材从冰箱中移出,避免细菌在冰箱内继续繁殖。
当然,自行日常清洗可以维持冰箱短时间的整洁干净,如果是想要把冰箱内细菌全部消除,还是需要请专业清洗团队万家净上门服务,针对不同的污渍、细菌,借助专业清洗设备高温熏蒸,才能彻底消除冰箱内的卫生隐患,让家人好好享受属于夏天的冰西瓜。
加盟万家净,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