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6|回复: 0

百多米体育大街变成河车辆行人通行难不仅有雨后积水还从污水井外溢臭水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1
发表于 2018-8-15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便道积水。


一名男子驾驶电车带着三名小朋友经过积水路段。


当日下午五时积水还没有退去。


积水路段长达百米。
文 / 燕赵晚报融媒体记者 南开宇 图 / 燕赵晚报融媒体记者 张海强
" 子龙大桥南头的体育大街一段路积水严重,已经开车也无法经过了,有关部门能否处理一下?"8 月 14 日,有不少市民打电话给晚报这样说。其实,这段积水情况不止是下雨后的雨水,还有污水下水道外溢出来的不少污水,很臭。
8 月 14 日 16 时许,在子龙大桥南头的体育大街上可以看到,百余米长的这段体育大街一片汪洋。眼前的马路上积水很深,浅的位置水深也至少十几厘米。不仅是下雨后留下的雨水,而且路旁的下水道和井盖也在反溢污水,离得很好就能闻到一股恶臭。
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都是污水,这给出行的市民带来极大不便。不少骑自行车的市民走到便道上,依然在涉水前行。水渐渐减少,从开始的汽车无法通行,到汽车可缓慢通过,南北通行的汽车在这里明显 " 肠梗阻 "。
" 这问题已经很久了,不是几个月的事了。以前下雨后这里都会积水,而且下水道的污水就会从井盖内外溢,一直没能解决!" 市民王先生直言。
其实,早在 7 月 13 日晚报就曾经报道过这里污水横流的问题。当时,问了一圈下来,没有一个部门承认外溢的污水井归哪个部门处理。日前,12345 市民热线曾给记者回复说,外溢污水的产权单位找到了,归住建局投资办负责。不知该单位是否知道这里的情况,又是如何进一步为市民解忧的。
本报将继续关注这一问题,期待不久的将来市民从此通行,不再捂鼻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