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家电清洗行业入门手册,全方位剖析家电清洗行业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16:3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普遍提升,对家电的需求越来越大,家电清洗也逐渐成为潮流趋势,这让不少人开始琢磨起家电清洗这块市场还大面积空白的蛋糕。
在百度上搜索“家电清洗”,搜索结果高达三千多万个,这对于一个想要从事家电清洗行业的人而言,想要了解这一行业所需时间与精力太多。今天万家净就家电清洗如何入门,给各位一些小的建议,帮助您省去大量不必要的精力投入。想要从事家电清洗这个行业,首先要搞清楚以下几件事:
个人单干的优劣
每个人都想创立一个自己的品牌,从运营理念到LOGO设计,事无巨细,觉得这样的创业才是有意义的,这样成立的品牌才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
但事实并不如此简单。
中国自古就是个人情社会,这一点也并未因现今的市场经济冲突而根本改变,人情、关系的打点与运用,几乎渗透在创业的每一个角落。在如今的创业路上,大家拼的都是资源,对于初期的创业者们而言,没有好的资源更无法整合资源,从入行的一开始,就少了一大部分跟同行竞争的资本。
加盟品牌的选择
在决定放弃“单打独斗”后,如何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和加盟公司,成为第二步需要考虑的问题。
拿家电清洗行业举例,市面上家电清洗加盟公司良莠不齐,更有公司前期吹的天花乱坠,等交钱后便与你划分关系,因此选择一家靠谱的加盟公司,是创业路上的关键一步。
万家净作为家电清洗行业佼佼者,拥有16年从业经验和专业家电清洗培训基地,每年向全国各地输送大量家电清洗专业人才,对于加盟商们的培训,更是严苛,要确保每一位加盟商们家电清洗理论与实践知识都达到标准才能拿到毕业证书,这也从侧面保障了万家净品牌的形象和加盟商们的既得利益,值得每一位加盟商们的信赖。
家电清洗的市场
每年年中和年末,都是家电清洗的旺季。年中夏季来临,家电的使用愈加频繁,而年末时,为了新的一年图个好彩头,都会将家电清洗保养一番。
目前全国有4.5亿户的家庭,大约20%的家庭有家电清洗的需求,每家每户最少都拥有空调、冰箱、油烟机、热水器3到5台家用电器,部分家庭甚至更多。以平均每年两次清洗的频率来看,家电清洗的市场不容小觑。
同时,家电清洗行业对于客户的维系也非常重要,在加盟万家净后,万家净能为你量身打造维系客户的方式,老客户维护的好,不仅第二年会继续找你清洗,还会不断介绍亲朋好友给你。
在了解以上三点后,相信你已经对家电清洗行业创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对于自己接下来的路在心里也有了自己的判断。万家净作为您创业路上的忠实伙伴,定会不遗余力地将我们的经验传授给每一位加盟商,助加盟商们早日登上成功的阶梯。
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