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3|回复: 0

名皮匠给您爱机最好的保护色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7-8 1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十一世纪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让科技走进了千家万户,改变了地球人的生活,更影响着千千万万人的世界。网络、计算机、手机的出现更是让新时代的人们享受到了这个世界的神奇之处,特别是以手机为代表的新媒体更是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电子产品,手机改变了我们以前的沟通与联系方式,拓宽了我们接受信息的渠道,拓展了我们的知识层面,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在网络海洋当中尽情的遨游。

  与此同时呢,手机保护壳也迅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因为,单单一个手机拿在手里,很容易被我们损坏,比如说,我们很可能会用指甲刮伤手机屏幕、不小心把手机摔倒地上又或是装在包里被其他物品损坏,这时候用上一款适合自己机型的手机保护壳就显得非常非常重要了。手机壳不仅能够很好的起到防滑作用,让手机不再轻易的从手中滑落到地上,还能有效阻止我们的指甲对屏幕的刮伤损毁,给我们的手机使用带来很大的帮助,也给我们的爱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哦。手机壳呢,不仅具有实用价值,还有美观意义,给手机套上手机壳之后的手机看起来更加漂亮呢。

  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名皮匠的这款苹果电镀外壳金边套防摔透明硬壳保护套。这款手机壳采用PC材质,硬壳手感给人以裸机感觉,彩边外框工艺精致,共分为金边、银边、黑边和红边,分别适用于不同颜色的手机。金边外框靓丽高端、银边点缀尽显奢华、红边特显中国本红、黑色外框时尚大方,是专门为iPhone定制的保护壳,感官精致有度,低奢却不内敛,与真机如出一辙。表面是防滑处理,能够有效抗指纹,边缘是R角设计,触感细腻优质PC纤薄高透,拿在手中确实是有壳似无壳呢。

  

  名皮匠是专门生产手机配件的品牌,特别是手机壳等等手机配件。其牌下的手机壳材质不同,适用的手机品牌与机型都不同,每一款手机壳都是为专门的品牌专门的机型所定制而成,与机型完全贴合,能够专门保护手机摄像头以及侧边按键,给手机做到最大的保护,给手机的主人以最大的安心呢。

  每一款手机壳都紧跟时代潮流,将亮点突出,在实用的基础上增添美丽色彩,让您的手机壳看起来美丽大方,时尚靓丽,做到美观又不失好用哟。

  

  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但是我们每一个手机都离不开一款名皮匠的手机壳,希望您能百里挑一,在购买完新手机之后,用心给自己的手机买一个保护套吧,为您的手机安全负责,更为自己的钱财负责哦,要不然手机摔坏了,更是得不偿失呢。所以,选择名皮匠手机壳,让名皮匠给您的手机最好的保护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