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复: 0

据统计,99%都市人都有这种新型“亚健康”!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7-8 1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很多人为了追逐梦想,经常忽略身体,越来越多的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颈椎痛、肠胃脆弱、眼睛干涩、下肢静脉曲张、偏头痛等已成为大多年轻人的通病,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的新型亚健康状态,一直被大家忽略,那便是“听觉过敏”。

这种新型亚健康,据说99%的都市人中招了!!快来测一测你的耳朵吧!

每天一有空闲就佩戴耳机听歌看电视剧?

经常在公交车内、地铁里、大街等嘈杂环境下,戴耳机听音乐、打电话?

你的耳机音量一大再大,调大音量从此不复回?

不听劲爆嗨歌听悠扬民谣感觉听不下去?

即使没有应酬,酒杯碰撞声也会经常在耳边响起?

下雨天的滴滴答答声,竟然毫无感觉?

漫步丛林,鸟儿的鸣叫声你完全听不到?

往日围绕耳边的嗡嗡蚊虫声音不再听得到?

手机调成振动就很难发现电话响了?

以上情况超过5个你就要注意关心你的耳朵了!耳朵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是有可能患上耳疾的,严重将导致听力下降、耳鸣、眩晕,甚至患上突发性耳聋或永久性耳聋。

耳朵出问题,绝不是偶然。除了工作或生活环境噪音较大,工作压力过大,疲劳过度,休息不好等因素,一些不正当的挖耳朵方式是最大元凶,他们正在伤害你的耳朵!!



用棉签清洁耳朵,容易把耳垢推到耳朵深处,进而造成堵塞。耳屎持续往内堆积,不仅容易造成日后的严重阻塞,更可能引起发炎甚至听力减退。棉絮或折断的棉签进入耳朵内成为异物,易造成外耳道炎,损伤软骨膜。

铁耳勺、发夹之类的金属制品掏耳勺质地坚硬,不容易操作,而且锋利的表面很容易划伤耳道皮肤,对耳道造成损伤,造成细菌感染。



人的双手上的细菌在4~40万个左右,而仅有1克的指甲里却藏有38~40亿个细菌,用指甲掏耳朵,常常会把霉菌带入耳道,使耳道长满耳癣或化脓,同时也可以引起中耳炎,厉害时脓疮破裂,细菌会顺着耳小血管钻进脑子的网状血管里,引起脑膜炎。

终于知道你的耳朵为什么会这样了吧!这么触目惊心的隐患你还不害怕吗!!正确的掏耳朵方式,既要使用干净卫生的工具,更要轻重得当的操作。材质柔软才能保护肌肤,工具卫生才能隔绝细菌,看的见才能杜绝伤害!!能够看的见耳道的一体式无线智能可视挖耳勺,简直就是挖耳界的救星,新一代的神器!

挖耳朵的时候有了200万像素的高清医学级内窥镜摄像头的大力支持,一边看着耳道一边清理,不怕乱戳看得见的安心,干净无死角,360°任君动手,隐患消除!!

搭配食品级轻柔PVC用料的挖耳小勺,接触耳朵的时候软绵绵就像用自己的肌肤接触耳道的感觉,不仅没有异物感,而且不用担心耳道被刮伤。除了柔软耳勺,还有多种配件还原采耳巅峰享受,让你耳道干净之余解锁更多舒爽!!



现在这款一体式无线智能可视挖耳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可视挖耳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57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