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回复: 0

宝宝不愿坐安全座椅?这些方法可能有用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7-10 14: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一般家里都会备一个,奈何,家长有认知,熊孩子偏偏爱捣乱,听过不少身边的朋友抱怨,孩子跟安全座椅有仇,一坐上去就又哭又闹,怎么都不肯坐,这里给大家几个办法,可以试试看,说不定情况会有改变哦~



方法一:让孩子跟安全座椅先熟悉起来。安全座椅买好后拿到家里,爸爸妈妈们不要急着往安装,可以先试着让宝宝坐在上面玩,如果宝宝没那么愿意,还可以尝试把他喜欢的玩具放在上面,或者跟它玩开车游戏之类,总之,让宝宝对安全座椅先熟悉起来,这样坐在车里的安全座椅上他就没那么陌生和害怕了。

方法二:尽量在宝宝心情愉快时出门,可以卡着宝宝要睡觉的点,这样路上就能睡觉了。但也不要故意在之前延迟宝宝睡觉时间,这样可能会导致他们很疲倦睡不着更加闹腾。

方法三:备足玩具和食物。很多宝宝不愿意坐安全座椅的原因在于,路上的时间太久,宝宝会厌烦和无聊。所以,如果爸爸开车,妈妈尽量在后面多跟宝宝互动,同时,准备好宝宝的玩具,让她随时有东西玩,还可以用食物刺激宝宝,减少宝宝的烦躁。当然,尽量选择行程比较短的出游路线。

方法四:选择合适的安全座椅。除了上述的方法,安全座椅本身是否舒服也直接影响了宝宝的情绪。建议选择材质好,安全系数高的。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个,荷兰Nuna新出的MYTI,为什么推荐MYTI,原因一在于它够安全,MYTI通过了欧洲严苛的ECE R129法规,安全稳固,给宝宝安心呵护。另外,这是我见过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安全座椅,MYTI可以从宝宝9个月一直用到12岁,跨度非常大,市场上可不多见,而且价格也很实惠。另外,MYTI的内垫采用的是澳洲美丽诺羊毛与天丝棉混纺材质,可以冬暖夏凉,寒冷时保持温暖,炎热时,有效排汗保持凉爽,还可以抗异味、抗菌。我们都知道,宝宝出汗也很容易引起情绪的不安。



当然,除了上述的这些方法,家长们还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尽量选孩子身体状况比较好的时候出游,避免因为身体不适而导致的哭闹,天气很热时,阳光刺眼也可能会让宝宝哭闹,可以提前在窗子上挂上遮阳帘子,要确保宝宝坐在座椅里时安全带的松紧合适,不会勒着宝宝等等。

希望每个家庭都能有一个又安全又愉快的旅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