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企业魂游明裕老师带给他们的奇迹 仿佛让人重获新生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7-10 1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灵大师游明裕(Robert)总教练创作亲授,凝结22年心灵成长的实操经验和智慧,浓缩三天采取独一无二的心法和技法相结合的立体式教学手法,深度领悟生命状态,挖掘自己的生命漩涡,让内在世界与外在世界同时突破,生命的各个方面将获得新生……

企业魂是中国最大的心灵基地,游明裕导师企业魂创造之旅学员感言分享给大家:

1、湖北**航空学校 董事长 :宋  *  感言分享:

特别感谢游明裕导师,经过培训可理清人生诸多迷茫之处,洗涤心灵,善结良缘,发掘创造之潜能,树立大爱的理想,收纳巨大能量。增强信心和勇气,用于战胜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障碍。

2、九洲***评估所 董事长:陈*安  感言分享:

放下、打开、删除、突破、重新启航!感谢游明裕老师教给我一系列工具,帮助我消除隐藏多年的心里障碍,开启新的生命之门,激发我去创造全新的人生!带给我的亲朋好友,公司员工及有幸相识相遇的人快乐幸福。

3、广州**企业 华中区总经理:陈*新  感言分享:

本次培训是参加培训以来最深刻的一次,第一次跟随张老师进入自己的内心深处,真正地,真实地触动我内心的每一根神经,让我第一次真实地认识到自己,原来自己有那么多漩涡,那么多魔王,阻碍着自己的身心健康发展,让我懂得了爱才是一切能量的源泉,爱才是解决宇宙中万事万物中的唯一方法。让我引申到工作中的管理,与员工的沟通,心中的国王世界展现越多,你就拥有的越多!谢谢心灵海,谢谢游明裕老师!

4、博**教设备 总经理:钟  *  感言分享:

你是为自己而来,为自己使命而来。永远不要计较你的付出,项目整合,资源整合,人脉就是钱脉,你能爱多少,就能吸引多少财富。不要有金钱关系的瑕疵的信念。未来为了你而来。你的生命事业是爱的传承,关注财富背后的愿景。

5、恒**禽业养殖 总经理:雷*明  感言分享:

心灵海的课程能够把人身体的亚健康状态和心里的亚健康状态全部转化为健康状态,这是一件改变人类命运的大善事,应该争取得到国家教育部的支持,让国家媒体作宣传,财政的援助,这样我们中华名族才会更快成为最优秀的名族,人类才会快速进入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

6、美国**山学校 留学生:杨*元 感言分享:

这三天说真的收获颇丰,虽然刚开始很放不开自己,但后来因为游明裕总教练和张嘉文老师这三天的课程我觉得很有魅力,其实企业魂虽然与现在的我很有差距,但它讲的就是生活中为人处事的道理,这与我有很大关系,特别是那个生死之舞,阴阳结合,是很有道理的,我体会到了企业家的伟大,更体会到了他们赚钱的不易,还有生命中一直困扰我们的漩涡,我们要正确面对他,还有与父母间的关系也会变得更融洽,还有使命愿景,在生活中起重要的作用。

企业魂游明裕老师发明的三天创造之旅训练系统,让你在学习体验过程中,自己仿佛经历了曲折动荡的一生,眼睛似乎变得明亮,心情似乎变得轻灵,对世界、对社会、对他人,更对自己有了更深层次的心态和信念。

【心灵海企业魂游明裕导师介绍】

游明裕导师是心灵海国际成长学院创办人

游明裕导师是心灵海国际成长学院总裁

游明裕导师是企业魂国际教练机构共同创办人

游明裕导师是心灵海国际成长学院训练师总教练

游明裕导师是美国博恩崔西国际学院培训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师总教练

游明裕导师专长于企业驱动洞见,领袖力发展、人际关系、专业销售、意识进化、内在力量增发、咨询会研发、训练师培训等领域足迹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