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机必备,掌中闪耀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4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大多数手机都是金属材质,很多人觉得金属就一定坚固耐用,没有使用手机壳的必要。有过摔机经验的人应该有体会,金属手机摔过之后,边框很容易出现划痕,严重的甚至会出现一个小坑。现在的智能手机逐步朝着高配置、大内存、大屏幕的方向发展,机器越来越强劲好用,但机身却越来越纤薄。很多机友们为了保护爱机屏幕不被刮伤等,纷纷为手机加装了保护套。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手机已经成为了个人伴侣,无论是日常工作、吃饭、看电影、玩游戏都离不开它,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手机作为我们的贴身伴侣,当然也要精心打扮,让它美美哒。想要打扮手机,我们最直观的办法就是给手机换一个漂亮的手机保护壳,在手机壳的作用也是多种多样的,你要是只当他保护壳的话,那你就OUT啦!首先手机壳肯定是为了保护咱们心爱的手机,但是它的颜值很重要,这跟挑女朋友一样,丑的咱不要,所以颜值高的手机壳就比较抢手啦,而且带出去也有面儿,有了手机壳我们的手机即使使用很久也照样崭新如初,而兴达顺则会为你带来的是属于适合自己的产品,兴达顺手机的作用有:1保护手机作用,以防硬物在手机屏幕或机身上留下划痕。2、手机壳上可以DIY上各种各样图案,有美容、时尚的作用!3、硅胶壳可以防止指甲长时间与按键接触刮花、磨坏,有保护屏幕和按键的作用。4、硅胶壳有防滑的作用。而且兴达顺手机壳的样式有很多:皮质的、卡通的、金属的、磨砂的、镶钻的,PC壳,硅胶、皮套、水晶壳、清水壳、网壳、环保PC外壳金属外壳、塑胶和碳纤维等。这些琳琅满目的手机机壳市场售价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而且客户还可定制自己照片,总之应有尽有,物优价廉。




硅胶壳:最为人熟知的手机保护壳类型。它质地柔软、手感略滑,流行市场已经多年。从粗制滥造的地摊货发展到做工精良的个性品牌,市场份额始终保持领先。皮套在各类手机保护套中,皮套也很受欢迎。相对于样式单一的硅胶套,在职场打拼的商务人士更喜欢使用大方体面的皮套,和崇尚休闲的年轻人不同,拿着款外表颜色单一的手机对他们而言是有失大雅的。和硅胶套相同,手机皮套也分为两种,一种是流行多年的腰挂皮套,适用类型较为普遍;另一种则是可放入口袋的便携式皮套,便携式皮套的优点是别致、雅观,不磨损手机、散热性好,但不像硅胶套那样能起防水作用。水晶壳:水晶壳的外观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磨具,磨具好,水晶壳价格也不贵,兴达顺手机壳价钱还是很实惠的。清水壳:倒不是什么概念的创新,它是水晶壳和硅胶壳的糅合,属于一种用透明硅胶制成的软硬适度的手机保护壳,又因为像水晶壳一样透明,故得名清水。清水壳不易松瘪,且大小合适,可以说兼具了硅胶壳和水晶壳两者的优点,同时,为了外形美观,清水套的背面通常印有精致的花纹,不再像硅胶壳和水晶壳那样颜色呆板。算是比较完美的保护类商品了。网壳手机网壳是软壳的亚种,以壳身布满网状透气孔而得名,设计通常比较简单。金属手机壳会影响手机信号,不过由于时尚,还是制作成手机边框等。以及还有浮雕手机壳,2013年是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一种手机壳,浮雕手机壳有亮丽的图片效果,又有强烈的手感,是一款比较高端的手机壳,浮雕手机壳用的是UV平板打印机打印上去的,想做什么图片只要在电脑上把你想要的图片做好,直接在手机壳上打印浮雕效果就可以了,成本低廉,效果好。兴达顺手机壳物优价廉,值得拥有和信赖。




手机壳,是对手机外观进行保护或装饰的装饰品。而且要选择合适自己,自己喜欢的,而兴达顺就给你想要的,所以选择兴达顺手机壳,会让你有惊喜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