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复: 0

2019年月饼流行趋势纯素坚果月饼,奶黄流芯备受追捧!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7-11 14: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秋节又快到了,月饼已经开始在超市摆上了。岁岁年年过中秋,中秋月饼有不同。今年最流行的月饼是什么呢?前几年的奶黄流芯月饼,在市场上一炮而红,今年奶黄流芯月饼,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流行起来。



    因为奶黄流心的口感有浓浓的奶香味,还有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深受追捧。奶黄流芯月饼,绵沙香软,不甜不腻。

    纯素坚果月饼更是今年中秋重头角色。

    果仁月饼永远是北方人的最爱,不含猪肉油,板油,尤其纯素坚果月饼迎合了现代人的口味,纯素坚果月饼多年来一直是月饼主流口味!

    纯素坚果月饼和各式月饼中最为著称的五仁月饼相似,但是丢掉了五仁月饼有大油,口感油腻的缺点,以营养健康为主馅中配备更好的坚果果仁,以松仁、腰果、核桃仁和西瓜子仁为主。以蓉沙为底料、皮薄馅多、坚果醇香。纯素坚果月饼,无疑是各类果仁月饼中更受欢迎的产品。



    此外还有玫瑰鲜花月饼,肉松月饼,也是月饼界的新宠。当然,月饼花样繁多,有广式的,苏式的,滇式的,有冰皮的,桃山皮的,还有蔬菜汁做皮的彩色月饼,冰淇淋月饼,各类花里花哨的月饼,并不是主流,主流还是传统的广式,苏式月饼。传统的豆沙月饼,莲蓉月饼也是必不可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