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回复: 0

出游体验,测评和云镜CM51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7-11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装行车记录仪为的就是开车在路上能够安心一些,避免出现没必要的事故,还有一部分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是为了能够记录下出行的瞬间,前段时间年假我驾车出去游玩了一趟,顺便测评了智能行车记录仪和云镜CM51,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表现。

  

  这次安装上和云镜CM51说起也是缘分,出游的时候跟着车队一同出发,车队要求统一安装这款行车记录仪,之前就时常听说过它的名声,现在也好安装上使用体验一把。安装方式比较简便明了,是那种粘贴式安装,撕开胶条,将设备粘贴于汽车原装后视镜左侧就行,黏性很强根本不怕会掉下来,而且在我拆除下来的时候车窗玻璃上也没有粘胶的残留,我觉得它的走线做得挺好,直接使用点烟器接口供电,没有宝马线的繁琐,避免一些电源故障纠纷。

  

  整体外观小巧精致,没有其他行车记录仪那么厚重,之前害怕它会挡到后视镜的使用,毕竟出游的地方挺远的,后视镜要常用到,安装上去之后完全没有挡到行车视野。镜头据说是着6G高清,容纳了六组全玻璃打磨的镜片,并使用芯视达传感器,加上F1.8大光圈,晚上也能拍出清晰的画面,特别是有时候晚上开车很多车辆灯光交叉,会造成视野上的模糊,这个和云镜搭配了一块红外遮光片,有效的隔离炫光,能够提升路面的清晰度。之前我也安装过行车记录仪,在夜间的效果并没有很好,这次安装和云镜CM51即使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开启近灯照射,便可看清路边的行人及斑马线,我个人认为这是和云镜CM51的亮点。

  

  还有它的导航也是一大特色,最新高德3.2版本,定位更加准确,能够快速识别出前进路线,可供选择决策,我们车队成员可看到其他成员的位置信息,并统一路线规划,这对于我们团体出行是非常好的。最后要提一点,和云镜的信号真的太好了,我们在戈壁路段的时候,手机都没有信号,断断续续的,只有和云镜全程信号满格,一直带着队伍开往正确的方向。总得来说,我认为和云镜和云镜CM51从夜间拍摄清晰度,导航正确率,信号方面表现都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