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颜值即正义!这个暑期要做点“正义十足”的事情!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7-11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可以拼不过才华,但是绝不可以拼不过颜值!只有吃过了颜值低的苦,才会明白颜值有多重要!楼主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以前读书的时候就因为长得不好看常常被同学嘲笑,什么小眼怪、小毛猴等充满恶意的绰号给我取了不少,即使我成绩不错,能唱会跳,但是却因为长得不好看,很少有机会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因为这些遭遇,楼主常常感到很自卑、很自责。

  

  所以高考后楼主很坚定地要去做美容整形,当时选的是杭州瑞丽整形机构。首先做了冰点脱毛,将手上脚上浓密的绒毛脱干净,皮肤变得光滑白净,从此可以抬头挺胸地穿吊带小短裙、热裤等,不用惧怕别人异样的目光。然后做了开眼角和割双眼皮手术,不得不说,眼睛真的是心灵的窗户,昨晚这个微整形之后,眼睛变大了,而且水亮亮的,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颜值直线上升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瑞丽整形的技术还是很好的,楼主的双眼皮看不出整形的痕迹,浑然天成,很多同学都说我眼睛长得好看!

  

  另外,今年毕业的同学们有福了!楼主刚看到杭州瑞丽整形的官方消息,他们在暑期期间开启了“闪亮新生招募”活动,活动招募10位闪亮新生变美改造,也就是说,招募到的这10位同学可以免费进行美容整形哦!想想都很想参加吧!除此以外,改造完成后还会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一位闪亮新生代表,新生代表可获得5万元的助美奖学金!这个稳赚不赔的活动,希望姐妹们都可以踊跃参加起来!楼主虽然不是本届毕业生,但是也“厚颜无耻”地报名了,万一中了呢?大家说是不是?另,报名通道见图中二维码!

  

  杭州瑞丽整形在微整形和美容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楼主身边不少朋友都去过瑞丽整形做美容或是微整形,他们的医师团队也很强大,效果肯定是有保证的。即使觉得自己五官等各方面长得都不错的朋友,也可以试试注射填充类美容,如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爱贝芙等,这些伤口微小、隐蔽、恢复迅速的手术项目一直很受用户的欢迎哦。

  想想看,一线大牌女星们那个不是盛世美颜,但是想要保持高颜值状态,该有的美容还是不能少的,何况是咱普通人呢。最后提醒大家,别忘了报名参加闪亮新生变美改造活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