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回复: 0

FALKE鹰客新一季童袜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7-11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ALKE鹰客一直坚持品质至上的品牌理念,童袜穿着舒适,设计紧抓时尚资讯,色彩强调流行与搭配,呈现童袜品牌新意向。FALKE鹰客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儿童服饰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

  

  FALKE鹰客2019春夏儿童系列将带领孩子们开启一场野生探险之旅。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大象、引人注目的狮子和跳舞的小猴子,邀请小朋友一起玩耍并体验奇妙的动物世界。这一季,不仅可以在短袜抑或连裤袜上找到狩猎用具,还有树叶和动物图案的陪伴,让孩子们成为小小探险家。

  FALKE鹰客2019春夏儿童系列强调产品的色彩缤纷,除了经典的粉色和浅蓝色,新一季还增加了中性的浅绿色及淡黄色作为调和。在本季的家居袜系列中,加冕的兽中之王-狮子,或是拿着香蕉的小猴子,拥有3D 眼睛的鳄鱼,跳跃的斑马群,仿佛是把真正的草原带回了家中。

  同时,春夏系列儿童袜品在强烈的粉色、卡其色、芥末黄以及亮橘色中,展示出了柔和的细微差别。狩猎之旅,强壮的水牛、蛇与威风的虎头跳跃上男孩们的足间,更能彰显小小男子汉的特征。与之相对应的是袜子上的吉普车刺绣图案,激发起男孩们出发去探险的冲动。

  FALKE鹰客打造欢乐梦幻的童话世界,时刻开启充满奇异的幻想旅程,本季FALKE鹰客为女孩子们营造出一个有趣的花园世界,设计主要以花朵和植物图案为主。引人注目的长颈鹿图案出现在女孩们的踝间,怦然心动。闪亮的珠光元素也是这一季的亮点:短袜上由金银丝线勾勒出的斑马群抑或细闪条纹装饰的打底裤,少女的元素无一不让女孩们欣然向往。紧跟当季流行趋势,亮片元素组成的心形切面宝石也用来装点女孩们的脚踝。

  FALKE鹰客的夏季童袜更是匠心独具,女孩们用结合了牛仔及豹纹图案元素的短袜搭配牛仔裤,而男孩们则会穿上印有世界地图的袜品,开启探险之旅。这一季,淳厚的大象和可爱的老虎元素运用在品牌首次推出的跨越性别袜品中,而与螺纹图案结合的复古运动袜的回归,使这一季更加完美。

  FALKE鹰客2019春夏儿童系列风格充分延续其童袜系列个性活泼的品牌形像,用创意、和色彩打造高品质童袜,让孩子能在自己的想象世界中尽情挥洒,同时配以潮流流畅的版型剪裁、自然精良的工艺制造,创造出儿童健康成长的舒适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