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了Dream微整形胡蜜蜜的韩式小翘鼻,素颜也敢出门了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8:3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对眼睛鼻子都不满意,我喜欢那种平行双眼皮,因为我眼睛小,所以在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里做了内外眼角和下至,至于鼻子呢,我是鼻梁用的硅胶,然后鼻尖用耳软骨,我不喜欢鼻梁太高那种看起来不太自然,所以Dream微整形胡蜜蜜的医生给我做的是韩式小翘鼻。

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适应,做完后看到自己的样子,整个人都不好了,肿得变了一个人,但是我觉得效果应该会不错,静静的等待吧。给我的感觉就是眼睛还是睁不太开,因为还没拆线,鼻头那些还是肿的,不过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边的医生说消肿了就好。

拆线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眼睛大多了,双眼皮也好看多了,但是还是要一直等着消肿才可以。这几天眼睛比较敏感,其他的都还好,鼻子也挺好的,感觉形状已经出来了,大鼻头没有了。

恢复好了以后,我真的很满意,现在素颜也敢出门了,耶!而且现在拍照比以前好多了,是不是因为自信了的原因呢。见到朋友们,都说我的变化大,哈哈,我承认,谁叫我做了眼睛又做了鼻子呢,不过我真的感到很幸运。

现在喜欢把头发扎起来,感觉脸很精致小巧,给人一种温柔甜美的感觉,我是真的太满意我的鼻子了,Dream微整形胡蜜蜜的韩式小翘鼻,妥妥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