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吃什么药补肾?男人吃什么药补肾才好?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0:2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梅丽莎好 于 2019-7-11 20:54 编辑


  中医认为,肾为天下之本,寓元阴元阳:先天之本是指人立身之本,"人始生,先成精",而肾藏精,故肾为先天之本。在整个生命过程中,正是由于肾中精气的盛衰变化,而呈现出生、长、壮、老、已的不同生理状态。人从幼年开始,肾精逐渐充盛。到了青壮年,肾精进一步充盛,乃至达到极点,体壮实,筋骨强健。而待到老年,肾精衰退,形体也逐渐衰老,全身筋骨运动不灵活,齿摇发脱,呈现出老态龙钟之象。肾出现问题了人体的很多方面都会出现问题,那么吃什么药补肾?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养肾补肾的食物和药物,正常人或者肾虚的人食用后都有助于肾脏的补益。

  吃什么食物补肾?

  海参:可温阳补肾。富含碘、锌(补锌产品,补锌资讯)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虾:可温阳补肾。虾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补钙产品,补钙资讯)、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芡实: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

  此外,动物肉类、鸡蛋、骨髓、黑芝麻、樱桃、桑椹、山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补肾功效。

  吃什么药补肾?

  吃什么药补肾?其实补肾的药物最好选择用中药材为原料而制成。因为通过中药补肾的方法很安全,并且不会出现什么的副作用,所以近几年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汇仁肾宝片是以22味补肾中药材为原料,它选取传统中医公认具有较强补肾效果的药材淫羊藿、肉苁蓉、枸杞子、葫芦巴、熟地黄、补骨脂、蛇床子等22味纯中药材,历经32道萃取工序,历时42天慢熬制成。在补肾的同时应根据个人的体质,同时调理机体中存在的肝郁、血瘀、湿热、气虚等问题,这样才无后顾之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