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一组韩国da整形医院男士下巴轮廓整形术后效果图片

[复制链接]

564

主题

567

帖子

25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0:4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这里,我要曝光一组韩国da整形医院男士下巴轮廓整形前后对比照片.这是一组我收藏了很久的照片.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这组照片,有可能改善你们对韩国整形的看法,也有可能改变你们对男生整形的看法.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组照片呢?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这是一组真实的照片.左边的男生因为天生的下巴畸形,每天都很苦恼.丑陋的外貌,让他身边的朋友不多,而且找女朋友也是十分困难的.在经过了200多天的男士下巴轮廓整形手术恢复期后,男生的形象发生了360度的大改变,也就是右边图片中的他.没错,上面的图片是同一个人,一个是整形前的他,一个是整形后的他.

  这个通过韩国整形改变人生的男孩,就是我.这也是我自己的一组男士下巴轮廓整形术后效果图片.我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男士下巴整形手术.而且,给我手术的医生就是非常有名的李相雨院长.轮廓整形的专家,也是韩国轮廓整形的医学博士.所以,当我遇见李相雨院长的时候,非常放心的把手术交给了他.

  

  现在,大概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了,就看现在的状态也可以说恢复的很好,一点也没有麻木的感觉.都做了有6个多月了,下巴也已经成型、定型不说而且恢复得很自然.没长过长下巴的人是永远体会不到天生下巴长是什么感受,直到我遇见李相雨院长之后,我的人生简直大逆转.决定进行整形手术之前,我一再地考虑要不要通过整形这个渠道来改变自己,也担心别人的眼光.但是,做完之后我才领悟这是我做的最明智的选择,做之前很担心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现实其实不以为然,我不说别人根本都不知道我整形过.术后的我变得更加自信开朗,不会再为自己的脸型苦恼,所有行动都充满着自信.家人和朋友都说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只是外貌的变化,说我整个人散发出的气息都不一样了.

  

  我现在的状态,应该算是处于稳定期了,没想到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早已习惯现在的下巴.现在吃东西不用挑三拣四了,硬的东西也都在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后果,就是长肉!还好长肉也是属于长在身上的,不是长在脸上的,长在脸上的话都不好意思给你们看照片了.奉上几张幸好肉没长在脸上的照片!听女生说在卫生间自拍出来的效果会更好,我也就随机一拍,好像真的是那么回事.摆脱长脸后自己感觉颜值飙升,人气也不少,女友现在管得越来越严了,就怕我沾花惹草.你们说我看上去是那种人吗?变帅有颜值还会有这种约束,之前是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感受.要是没有遇见轮廓之父李相雨院长,我还不知道在哪忧郁着呢,很庆幸我生活在这个年代,花钱就可以改变颜值的年代!

  

  总体来说,一点也不后悔选择韩国DA,特别是他家的男士整形,值得信赖!当然了,这一切也要归功于李相雨院长,因为,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不仅可以矫正你的歪下巴,还可以让你变的更加帅气,更加的有男人味.对了,照片都曝光了,韩国da整形医院的联系方式也要一起曝光下,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www.daprs.cn)和联系方式(预约账号Aprscn-3)在这里,如果你们也有男士整形的相关问题,可以马上咨询,他们家的中文客户24小时在线哦,超级方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