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回复: 0

案例:女人拥有好身材的秘密是喝红酒木瓜汤吗?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7-11 2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人要怎样才能拥有好身材?现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社会,没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撩汉?怎么撩妹?怎么撩?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异性都是有身材要求的,男人喜欢女人有大胸,有翘臀,女人也喜欢男人有胸肌,腹肌。特别是在夏天,走在大街上,一副好身材的回头率让你提高到百分之200,所以,拥有一副好身材真的很重要。

  

  那么女人要怎样才能拥有好身材呢?我们都知道要想拥有翘臀,马甲线,这些都可以通过运动健身来实现,而想要拥有一对大胸却不是简单的运动就可以的。胸部的发育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不过关键在于你有没有选对方法。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丰胸方法,当然要属健康食疗了,毕竟胸部发育和全身发育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需要营养的供给。红酒木瓜汤的丰胸效果怎么样呢?

  红酒木瓜汤的丰胸效果其实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因为木瓜本身就没有什么丰胸的作用,这不过是民间谣传罢了。当然了,这也不是我的猜测,我也是亲身实验过了,确实没有什么效果。直接我说我最后的方法吧,我是通过百度认证靠谱丰胸唯一指定咨询顾问陈欣的酒酿蛋丰胸成功的。【百度“陈欣的美丽日记”查看海量真人真实丰胸案例】

  

  陈欣的酒酿蛋确实要声名远扬,路陆续受邀过“康熙来了”、“美丽俏佳人”、“影视风云”等多个电视节目,我在喝酒酿蛋的期间有同时去健身,练臀,做一些器械,力量训练,那段时间我真的是蛮拼的,只为了自己变得更好。大好的年华,不想这样丑下去。健身房基本上每天都会去,酒酿蛋也坚持每天喝,不间断的坚持了三个多月,增大了两个罩杯,要说效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就是喝了大半个多月的时候胸部涨热涨热的,一个月的时候开始慢慢的饱满,长肉了。

  胸部呢,达到满意的效果就随着停了。健身的话,我到现在还在一直坚持,效果也很明显了,而且我平时也有练下胸肌,让胸部肌肉更结实,坚挺更加坚挺!在健身房里穿紧身的衣服,身材真的好棒,我自己都忍不住多看自己两眼,时不时也有男生搭讪,哈哈哈~发现人人都是外貌协会呀,不过也能理解,谁都喜欢美的事物,我自己看到身材好的教练,也忍不住多看两眼呢,嘿嘿!感谢遇见百度认证靠谱丰胸唯一指定咨询顾问陈欣的酒酿蛋

  

  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健身我会一直坚持的,大胸,翘臀,马甲线,都是我毕生的追求,一副好身材真的会给自己加分很多。希望看到我的分享的你,也赶紧努力吧,一辈子这么短,一定要美着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