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回复: 0

NSA无法省略 5G手机搭载骁龙X50体验出色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7-14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G无疑是当下科技圈最热门的话题,可谓是“网”红是非多,随之而来了出现了一些关于5G的奇怪话题。比如NSA 5G组网明年起就全部断网了,比如高通5G手机要“凉凉”了,比如现在很多5G手机竟然是“假5G”了。这些传闻都是真实的吗?答案当然是不可能的。

NSA非独立组网,顾名思义,就是不是独立、完整的5G网络,而是一部分业务和功能继续依赖4G网络,包括4G核心网,而不需要新建一个5G的核心网。到目前为止,最先获得牌照的美国和韩国的运营商,比如Verizon、sprint、SK电信等等,都是选择了NSA方案,而不是直接去大规模建设SA,这被认为是比较务实的选择。NSA在5G发展中不可或缺,是通向完全SA的必由之路,是毋庸置疑的真5G。

中国当然也不例外,也是从NSA建网开始,逐渐培养市场需求,然后慢慢向SA过渡。如果现在就大规模去推独立组网,对某些网络设备厂商是好事,但是对运营商和用户而言并非最佳选择,运营商的资本开支早晚都会转向用户的语音、数据成本。所以,现阶段NSA组网是最好的选择,从5G的普及速度以及用户的通讯成本方面来看,NSA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说NSA组网要断掉的传闻,纯粹就是毫无逻辑可言的哗众取宠。

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明年和以后期间NSA不能连网的问题。2019年已经获得许可并入网销售的骁龙X 50 5G手机,明年,乃至更远的以后,都可以继续使用。骁龙X50作为当下最为成熟的5G解决方案,已经成为5G手机的标配,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75款基于高通5G解决方案的终端设备已经发布或正在设计当中,包括中兴Axon10 Pro 5G、小米MIX3 5G、OPPO Reno 5G、vivo NEX 5G 版、一加7 Pro 5G版、努比亚Mini的5G版以及中国移动首款自主品牌的5G手机“先行者X1”都采用了骁龙855+骁龙X50的组合,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高性价比5G手机无论从那一方面来说,都是严格意义上的真5G。预计这些手机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登陆国内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快人一步的5G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