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扒一扒最近口碑爆好的鱼多多燕窝面膜

[复制链接]

1761

主题

1761

帖子

63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22:3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在网络上一款燕窝面膜迅速走红,很多网络博主争相推荐介绍,许多素人也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体验心得,这款拾柒岁燕窝鸡蛋黄金面膜一下就俘获了许多美女们的心,今天我就来扒一扒,到底是款什么样的产品,真的有这么好吗?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


        首先这款面膜号称是采用东南亚的金丝燕窝,经过高科技提取,作用于肌肤,燕窝的确有着美容的功效,古往今来,也是美容圣品。

       燕窝能补充氨基胶原,活性蛋白,增加皮肤保持水分和弹性,调节油脂失衡,增加肌肤光亮度,令肌肤水润、细滑、白皙,减少皱纹和毛细血管破裂,可抗衰老。

       燕窝的好处我们知道了,那外用燕窝,有什么作用呢?鱼多多燕窝面膜工作人员介绍说,燕窝鸡蛋黄金面膜中的燕窝是通过生物萃取技术定向提取——高纯度燕窝酸和活性蛋白分子成分——通过水解成为小分子胶原肽。(敷于面部)达到提亮、收紧、水嫩、除眼袋,使用两盒面部的一些浅皱纹就会祛除。明显的就是白了!


       既然这款面膜的作用这么明显,有没有添加物呢?安全健康吗?答案是健康的,孕妇能用,敏感肌能用,燕窝本身就是非常适合孕妇食用的,能够助眠安胎,这款燕窝鸡蛋面膜里的成分都非常安全,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定的国家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检测通过的。

       这款面膜最吸引人的据说是互动娱乐性,为此我买了这款面膜,就是为了研究,一盒包装九颗鸡蛋中内藏乾坤,其中一颗鸡蛋中或是人民币20元、50元、100元的现金,或是价值千元的施华洛世奇的定制款项链,中奖率100%,我抽中了50元人民币,还算不错,这个设计小心机让我很满意,在享受面膜的同时,能够和朋友互动,娱乐,轻奢好礼相送,有型、有颜又有趣。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