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型诈骗不断推陈出新,广州华多多举并施打击诈骗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0: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人类进入信息化社会,诈骗犯罪的形式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从街头诈骗走向网络诈骗、从接触型诈骗转向非接触诈骗。“互联网+诈骗”已成为当前诈骗的主流形态,占到整个诈骗案件的80%以上。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YY欢聚时代的主体运营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海内外知名的直播平台,而其直播大部分打赏以及消费都是通过虚拟货币进行。据了解,大部分不法分子主要是利用二手物品买卖、刷单等方式,诱骗消费者通过二维码付款充值虚拟代币实施诈骗,这让不少虚拟代币平台被误认为是诈骗公司。YY欢聚时代便是受害的公司之一。

  根据此类案件的特点,YY欢聚时代成立了反诈骗中心,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产品防诈体系中,加强平台监控体系。并且在去年年底上线了全新的反诈数据系统用以拦截高危账户,全面提升用户安全。截至目前,YY在防诈、反诈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三年以来配合全国警方协查反诈类案件500余起,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15人、起获赃款现金40余万元。

  答:新型诈骗案件防不胜防,希望广大网友可以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网络隐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