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回复: 0

★母亲节经典文┞仿:妈妈的妈妈

[复制链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19-7-16 1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妈妈的妈妈叫外婆。小时辰如许念着。此刻也如许念着。
小时辰老是问妈妈,妈妈啊,你的妈妈哪里往了?妈妈老是缄默着,不肯说太多。那时辰我只是很想知道这个生妈妈的女人毕竟是谁啊o在万为有她才有妈妈,由于有妈妈才有我。我把这个女人放在心里很主要的地位上,固然我们不曾碰面。我老是在想,这个女人是怎么把妈妈带年夜的,就像妈妈那么辛劳把我们带年夜。
那天在阿姨那边发明一张旧照片,我拿着看了好久,我告知阿姨我似乎见过这个女人,好久好久以前。阿姨说,那是我妈妈,也是你妈妈的妈妈。妈妈的妈妈。那一刹时,我的眼眶湿了。就是这个女人把妈妈带到我们身边来。她走过贫穷,走过病痛,然后在妈妈还没有出嫁的时辰走了。后面妈妈断断续续地跟我说起她的妈妈,还有那段心酸的曩昔。这么一个巨大的女人,你知道吗?我一向想着用我的文字描述你,想着叫你一声外婆,想跟你说声感谢,感谢你把这么好的妈妈带给我们。
外婆。妈妈的妈妈。我们在这里。我们都很好。
妈妈。她已半百了,天天依然忙繁忙碌的,为我们忙吃的,忙穿的,忙工作,忙事业,忙恋爱,忙婚姻。她辛苦地工作,用尽心思设计蔑在突餐。为了怕我们忘却吃早餐,她老是要把买来的面包放在餐桌最显眼的地位上。而她本身老是没有吃。她经常是最后一个吃饭的。她是奶奶的媳妇。她是爸爸的妻子。她是我们的妈妈。
外婆。实在矫情的文字我写不出来。此刻我站在十字路口,迟疑着往哪个标的目的走。妈妈焦虑了,担忧了。我只想告知妈妈,不要担忧卧冬将来的路我会本身负责。外婆,有时辰我会惧怕,惧怕妈妈走你的路,那么辛劳的路,所以我跟弟弟姐姐都一向在尽力着,盼望有一天能带着爸妈一路翱翔。经典文┞仿观赏。
我家妈妈她不会看到我的┞封篇文┞仿。外婆,你有看到吧。你安心,我们城市好好爱妈妈。我们最爱妈妈了。
今天是母亲节。好几年没有写关于这个节日的文┞仿。祝,妈妈们节日快活。外婆。妈妈。奶奶。姑姑。婶婶。阿姨。爱逝世你们这些巨大的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