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夜深了。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1: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夜深了。
仍是不想往睡。
爱好深夜,说不上来为什么,就像爱好一小我,说不上来他有什么好。
或许,话也可以反过来说。爱好一小我,想往懂得他,可以不辞辛劳,看他的每篇日记,每句说说,只为能多懂得贰心情更多一点。就像爱好夜的宁静,可以不吝疲惫,直到眼睛都睁不开才肯往睡,只因天天都想多跟它呆一会。
爱好夜,可能是由于,夜深了,才感到世界属于卧痘夜深了,才享受到真正的宁静;夜深了,才干彻底懂得本身心里的所想所念。
睡不着,有苦衷?始终逃不外这一条亘古不变的逻辑推理。似乎真被它说中了,我有苦衷,很严重的苦衷。
与其说歇息了一天,还不如说回避了一天,很光荣,明天还可以再回避一天。没错,仍是跟我的苦衷有关。由于我厌倦了这份工作,它不是我幻想中的人生标的目的,可是真正的标的目的却始终找不到。就是这么脆弱,无法转变的时辰总爱好回避,能躲一天是一天吧,斥责斥责,似乎是这理儿!
是不是女人都是如许,找不到事业标的目的就想找个小窝让本身转移一下留意力,小憩一下,就不会感到很累?比来发明我想成婚,很想的那种,以前是有点小胆怯成婚的,此刻反而感到结了婚的人就稳固了,不会再漂了,也不会再小孩子了。可是 姐姐说,事实不是那样子。我有点失踪……
我想,最懂得我的人莫过于姐姐了。我跟她说,我想成婚,不想再跟个小孩子一样流浪不定,然后聊到工作,说起比来工作不是很顺遂,心境很是欠好,也不想上班,想学点工具。Www.rz520.Com她提纲契领的说,“你一向都很不安本分,一向都不安于近况,所以你更不合适成婚。”我一时没话说,才意识到,本来想成婚只是一个想回避的幌子。可是我的标的目的仍是没有找到。到底想干什么,覆信一向在头脑里回旋,可是谜底却老是不露面。
没有了标的目的感到什么都没有了,我很苍茫,很徘徊。但我不想做灰心主义,不想安于现状,可是我真的┞锋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夜深了,仍是爱好深夜的静,那份安静可以或许呵责吸到心底,能享受这份宁静真的很美。
或许,夜,也是我回避的一种方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