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回复: 0

★指缝间的利剑色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3

帖子

45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79
发表于 2019-7-16 1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似乎有人说过“指缝间的利剑色是幸福”,所以,我爱好透过指缝看天空 打开车窗瞻仰,感到好美,那么蓝,那么利剑,蓝的透辟,利剑的唯美!这是年夜天然的美,真实的,不虚假的美!
“蓝色是天使的幸福,利剑色是天空的礼品”
似曾了解的一句话……
下了车,放下繁重的包包,抱膝坐在鸟巢旁边的草地上,纵情的享受这里的空旷和宁静,听着小孩稚嫩的嬉闹声,看着空中将近摆脱的鹞子,什么都不往想,感到真好!
今天太阳不是很毒,由于有云的缘故吧,翻腾的云海盖住了刺眼的光线,并且偶然还会有一片乌云。真想拨开厚厚的云层,看看云层外的阳光四射。一阵风,头发盖住了眼睛,捋过火发,额,好刺目!哪怕是指缝间的那一丝利剑光。风吹走了云,太阳又出来了,可是一刹时,是那么不习惯,那么接收不了。想看到那光,可看到它的时辰,又是这般狼狈。“指缝间的利剑色是幸福”,本来幸福也是如许?www.rz520.com
风,吹过,吹乱了头发,吹走了焦躁,想一向这么待着,就如许静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